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寿之聚

隔了很久我才把这篇给PO上来
原谅我
不是我不在乎
是我在忙

但看到这里
你应该发现国王的蛋糕很漂亮吧?
呵呵

是我的最爱的王冠
^^

7月24
很开心与以下几位朋友一起度过






开心耶
第一次喝到大奶茶
是属于自己生日的大奶茶
在那一天啊
就无声无息在我毫不注意的那瞬间
就过了12点了

19的一天
圆满落幕啦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我很感恩也很感激

在这里让各位看看我正在打部落的模样
哇哈哈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晚餐却是寿司小盘
但却饱得不像样
面膜慰劳累了一天的肌肤和自己吧

晚安

时间


……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寿之欢

 這年來
夜店國王去得多了
但是第一次在夜店慶生還真的是第一次

經我校女王Joan親手包辦的夜店派對
我享受其中
:D




















Hey...
夜店慶生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那夜的狂歡真的High到翻









To Be Continue...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寿之序



昨天在距離國王生日倒數是 0 天

今天所有人都很禮貌性的很溫馨的
對我說聲
 

笑著回應
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開心

對著筆電
看著那網絡世界
留言短信都在今日全不間斷的洗刷我的頁面
我還一個人的對著部落抒寫
有時候 有時候
朋友再多也不夠社交網絡多

…………

該怎麼寫
國王生日要分很多篇
因為還沒酒醒的自己頭痛啦

但但但
已經隔了一夜
我還在沉溺于
我為愛瘋新買的海綿寶寶套
喜歡喜歡


餓了 渴了 快暈眩了
壽星公要擱筆了

但再透露些些
國王換髮型了
:D









To be Continue...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我们都傻

也許你忘了 但我卻如此的記得
也許該忘了 但我卻依舊想起了

也一段時間了 
我怎麼還是感覺一絲難過

應該笑著的打著部落
但心情卻如此失落

我承認我總愛庸人自擾
因為我真的眷念在一起的微笑

年紀也不小了
為何還是如此傻瓜呢

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好多快樂等著我去尋獲
好多的人也等著我遇見
不是嗎?

年少輕狂
我怎麼就那麼執著

也許太容易放空了
所以總是不小心的在沉默的瞬間里思念你了




很想說我想你了
很想問你最近過得怎樣
很想像起初認識的那模樣
更想知道的是





親愛的





我就快生日了
你是否記得
…………


生日快樂
我應該認真的去快樂

別想了
Emo太多對彼此也不好的


國王笨迪,發洩完畢了
微笑吧
:D

我們都傻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分享-荧光服装搭配~❤


今天我们在这里大胆为你预测2012服装色彩和图案的流行趋势
很多年前的一阵豪华骷髅糜烂狂潮,时装界被黑色完全淹没。
合久必分,经历两年暗黑潮后,在展示2011秋冬款式的巴黎时装秀上,艳色依然是流行的关键。
条纹+荧光在这次秀场上的大规模展现预示着下一季的服装色彩和图案趋势非其莫属。
荧光服装是一种很具喜感的新兴服饰。
我们必须要寻找一个新的生活方式、一个乐观的动作、解放思想并且无忧无虑的生活,而我从荧光服饰上看见了这种生活
条纹+荧光 时装界到了鲜彩国度下一季时装色彩图案趋势:条纹+荧光.
数年前一阵豪华骷髅糜烂狂潮,时装界被黑色完全淹没。合久必分,经历两年暗黑潮后,在展示2011秋冬款式的巴黎时装秀上,Dior、Adeline Andre、卡佛连等时装巨头不约而同力推Colorful,艳色回勇。除了大牌,主打运动的设计师也不乏好色之士,积极强攻时装界的三叶,这季便派出好色新星NEO Label迎盛夏。
条纹加身
条纹加身
时装世界很现实,点名力捧与被淘汰的情节每季上映,但在弱肉强食的战场中,总有一些能免疫,不受时间限制,化成不灭经典。就如今年从夏至冬,永恒的条纹图案持续涌现,更打破以往惯常的黑白形象,以鲜艳缤纷的色调,配上不规则的条子拼合,静悄悄地把条子来个大翻身,誓要颠覆大家对条子的固定印象,同时展示出它的无限可能。



.下一季时装色彩图案趋势:条纹+荧光


近年明显入侵时装界的运动品牌,也不甘示弱紧追潮流。Adidas 三叶品牌的NEO Label系列,除了在Print Tee设计与配色上日趋大胆夸张,这季还增添了南国热带风情,带来渐变色背心、Tee、短裤、Board Shorts、人字拖、沙滩袋等新款,鞋款方面也新增一些未曾见过的帆船鞋与懒佬款式。

然而荧光要怎么穿才不会突兀
笨迪在这里分享几款男女荧光穿搭吧 
:D

衣服款式,时尚女装,韩版服饰,时尚服饰,流行服装,流行款式,今年流行什么款式,流行什么颜色,服装色彩_国外夜店MM时尚服装搭配技巧
 搭配看点:荧光绿罩衫+机车手套
荧光粉圆点铅笔裤+橘色马丁靴+老式眼镜
(右)如此大面积的使用荧光仅仅是瘦子们的专利。穿插粉,紫色块的荧光绿上衣夺目但不刺眼,与黑色铅笔裤及漆光尖头皮鞋搭配得相得益彰。点睛处在于机车半掌手套的运用,轻调摇滚味道应运而生。
(左)西装与紧身裤的搭配经典又实用,在整身都是黑色与深蓝的情况下,荧光粉圆点瞬间点亮全身,更有意思的是挽起的裤脚与橘色马丁靴带来的撞色更加充满视觉冲击力,玩味不夸张。老式粗框眼镜与复古公文包的运用侧让整身沉浸在英式情怀中。
衣服款式,时尚女装,韩版服饰,时尚服饰,流行服装,流行款式,今年流行什么款式,流行什么颜色,服装色彩_国外夜店MM时尚服装搭配技巧(第2页)
搭配看点:荧光玫红连身裙+绑带高跟鞋
荧光玫红连身裙与黑色铅笔裤的组合优化了身材比例,外加一双Loewe“恨天高”,显瘦效果达到极致
衣服款式,时尚女装,韩版服饰,时尚服饰,流行服装,流行款式,今年流行什么款式,流行什么颜色,服装色彩_国外夜店MM时尚服装搭配技巧(第3页)
搭配看点:荧光腔调绿色礼裙+白色legging+黑色长开衫
具有荧光腔调的绿色小礼裙与白色legging混在一起绚丽又清新,外罩黑色长衫,达到收缩身材体积的目的。点睛之处在于老式贝雷帽与粗框眼镜的运用。
衣服款式,时尚女装,韩版服饰,时尚服饰,流行服装,流行款式,今年流行什么款式,流行什么颜色,服装色彩_国外夜店MM时尚服装搭配技巧(第4页)
搭配看点:多色荧光+T恤+帆布鞋+太阳镜
在T恤+铅笔裤+帆布鞋的笼罩下,几乎所有的荧光色你都可以看到,大面积的黄色,绿色与紫色撞得如此尽兴,这样的“双胞胎”装扮,绝对会成为夜场中的焦点。
衣服款式,时尚女装,韩版服饰,时尚服饰,流行服装,流行款式,今年流行什么款式,流行什么颜色,服装色彩_国外夜店MM时尚服装搭配技巧(第5页)
搭配看点:多色荧光+荧光太阳镜
多色荧光搭配反光面料legging与球鞋,年轻又大胆。亮点在于更加撞色的荧光太阳镜,如果恰巧你也有一头金发或粉红发,惹眼效果同样加倍。
衣服款式,时尚女装,韩版服饰,时尚服饰,流行服装,流行款式,今年流行什么款式,流行什么颜色,服装色彩_国外夜店MM时尚服装搭配技巧(第7页)
搭配看点:多色荧光打底裤+牛仔外套
多色荧光裤与荧光色块牛仔外套的搭配创意十足,吸引眼球。太阳镜与嬉皮风格皮靴则增添了更多个人特色。
衣服款式,时尚女装,韩版服饰,时尚服饰,流行服装,流行款式,今年流行什么款式,流行什么颜色,服装色彩_国外夜店MM时尚服装搭配技巧(第9页)
搭配看点:荧光绿超短打+宫廷式装饰帽+印花挎包
荧光绿色让原本很“家常”的西装与短裙组合瞬间增添光彩,戏剧性的装饰帽也绝对是出席派对首选配件之一。




神奇地令肤色光彩有神的魔色搭配

神奇地令肤色光彩有神的魔色搭配
可爱俏丽的小美妞用很正的荧光黄色长背心搭配紫色裤袜。神奇地令肤色光彩有神的魔色搭配,绝对是点睛之笔。
OL装扮增加了活泼时尚的元素

OL装扮增加了活泼时尚的元素

荧光绿紧身短袖内搭质感金属灰,降低了令人耀目的刺激,让OL装扮增加了活泼时尚的元素
殿堂级黄色

殿堂级黄色
  一条百搭纯色荧光裙,殿堂级黄色无论搭配什么都让你跳出画面,有种近在咫尺的亲切感。
出离常态的视觉效果

出离常态的视觉效果

星际印花娃娃装配合脸上,发间晕染的桃红,搭配各种荧光色手镯,有一种出离常态的视觉效果。
男生女生不妨都尝试一回“高调粉红”
男生女生不妨都尝试一回“高调粉红”
浓郁的荧光粉色,迸发着调皮感。充斥着小资小调的桃红,是张扬个性的绝佳色系。男生女生不妨都尝试一回“高调粉红”。
街拍:高调荧光色搭配 耀眼夏季(9)
愿意用荧光色解读她执着年轻态度,不过抢眼的荧光色让这身不住所云的衣服显得廉价


一口气分享了以上的男女荧光搭配
看官们接不接受 又有没有觉得很好玩啊
如果你注意到的话
你会发现以上多数都是东方人的嘴脸
若嫌作风太过大胆
笨迪再分享两张可以街拍又不失时尚看的荧光搭配
 北京街头型人荧光上身
利用荧光色配件装点黑白色系的服装,是高手的搭配方案。
 北京街头型人荧光上身
一件黑色西服将袖子挽起,使得夏天里穿着西装也那么理所当然,黑色小礼帽更戴出了英伦味道。



到最后
你找到感觉了吗?
赶紧在造型上做改变吧



笨迪小叮咛:
你可以从荧光小饰品下手
更可以参考 但千万勿抄袭
宁可换汤不换药 个人风格最重要


欲遊覽更多分享篇請點擊☞笨迪的分享篇~ ❤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