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當你聽我說 <3

這風景如此清晰 而畫面瞬間變得絢麗
高腳杯之間的碰撞聲 適可而止的飲 人與人高談闊論的笑臉有點泛紅了
這 也沒有罪不可赦。

就這樣開始了...?

有點來不及反應_距離上次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沒把握的話啃在喉結裡頭
再然後咕嚕咕嚕的往肚子裡吐下去
默默的繃緊頭皮努力經營下去...

我沒後悔,倒學會感恩戴德。
有多少人可以那麼的勇敢面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渴望?

雖有些不真實卻真實的存在亦進行著呢~

多愁善感是我我承認,但現在的我並不想太過惆悵。

未來的事 我們無法預知 這次開始 再也不再杞人憂天!

你知道我會說些甚麼卻在我還沒開口的時候。

我知道你選擇那麼做是保護我心靈的感動。

我相信
當你聽我說
世界從此變不同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