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當理智.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那是很傳統的說法⋯


那時的我不懂得的如今似乎領悟些什麼.


那個夜裡我沈思好久
 不是鬧情緒的節奏

而是自我防衛的思維再次被喚起..



   沒有前提下的一句話 
拉扯很久的掙扎


到現在.


我依然和自己辯論著.


那時候的那一句話 我耿耿於懷些什麼
這時候的另一句話 我懂了.

不同的人嘴裡說著不同的話
你是什麼人就會說什麼樣的話

我都聽進去了⋯



 那句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的說法

倔強的性格在什麼時候接受了?


懂是一回事
做起來 是另外一回事



當慣性那張嘴臉出現了
理智告訴自己該換另一個表情和語氣面對⋯ 


生活周遭的人與事

似乎常和自己說 事不關己

然後無需太多情緒的帶過.


慢慢的 慢慢的 


一個微笑帶過所有.






當理智可以壓抑一切的時候



我們啞聲一切不是因為多偉大的去愛去接受去妥協







而是為了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