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分享-角膜變色放大片~ ♥

三年前因為一股莫名的衝動而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對角膜放大片
就是我們馬來西亞人所謂的隱形眼鏡啦
那時的我茫茫然然的根本就不會戴
印象中第一次看到時還尖叫了一聲說“好恐怖哦~”
因為感覺好奇怪
但是試過之後我無法不愛上它
效果實在太棒了

之前的“分享-差別”那篇
相信有看到的人都知道兩者之間的差別吧
然後有網友都會請教說如何配戴
今天笨迪就在這裡和大家分享③年前我做下的功課吧^^

 
 
 
笨迪 貼士

 

 
 基本上就是這樣
很簡單哦
如果你是網購的話
包裝就會像以下瓶裝的
新手的DDMM們注意哦
別看這幾個步驟感覺很簡單
一不小心會弄傷自己哦
 
通常出街時手上有貼膠布通常都是因為戴新的角膜放大片的關係
XD

然而還有很重要的一環就是清潔動作啦


 
然而這時我常用的牌子
 
這個很不錯哦
如果我用SOLOXXXX的
我戴了會紅腫然而流淚不斷
可能藥水看個人的貝

請依照下列步驟,完成每日所需的清潔、消毒及去蛋白的程序:
 
步驟一
取下鏡片後,徹底沖洗每面鏡片正反面各5秒。
 
步驟二
將清潔乾淨的鏡片放入鏡片儲存盒,然後注滿新鮮的博士倫ReNu去蛋白全效保養液(隱形眼鏡保養液),緊閉盒蓋,讓鏡片完全浸泡在保養液中最少4小時,取出後即可配戴。


再也簡單不過吧???
如果你還在猶豫的話可以安心試試看哦~

然而身為小眼睛的我
角膜放大片也成為我小眼睛變大眼好的秘密好幫手啦 

 我記得台灣化妝界翹楚凱文老師說過
奉勸所有有戴角膜放大變色片的女生朋友一定要畫點妝哦
不然會很恐怖

意思是那些放大效果很好。顏色對比很強烈

那麼DD們該怎麼辦呢?
我們就選一些顏色較低調的
如果爲了安全起見黑色最保險哦
灰色褐色
  這兩個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其他的請搭配些眼線吧

這些都是我覺得效果不錯的圖哦~
 
 

強調~!!!
我完全沒有用美圖放大眼睛功能!!!
因為之前網友留言說我用美圖
=口=

然而我常配戴的是
Super nudy Brown
不然就一般的黑色
如果偶爾妖豔下就會配戴
Barbie super nudy Pink

這些都超愛



一樣的道理
選對了。讓你雙眼魅力加分
超過了。讓你嚇死人哦



這些全都是笨迪的個人意見
DDMM們可以參考下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