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充实の01.08.2010

(这是我们当天出发时拍下的天空)

清晨7点就起身啦
准备八点的聚会
因为和同学有约了
有点折磨我。因为前一晚失眠到4.30am

人都到齐后我们就去同学店家吃早餐啦
恩恩。没错
我们5个人吃那么多哦
然而我吃一点罢了
睡眠不足超没胃口的说~

吃饱后我们就闪人
准备开始一天的行程啦
途中突然下起雨
我们只好转站去商场啦
原本还真的去户外郊游的说
呵呵
 
(中间是Z.XIAN同学)

太早了。太早了
商场的店家都还没开呢
救命~
 
然而我们只好自拍等待啦

接下来是分享时间
取至Z,XIAN手
||||||
|||
||
V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这些我都好爱哦
呵呵

耗了1小时多
【NEWAY】
总算开了
我们就唱歌去啦~
 
让你们先唱。我就拼命的点歌
 
大合照
 
闹丫闹
 
飚宽恕~~~
我是【陈霉真】
哈哈
 
其实真的不好吃
 
蒙了T^T
 
 (子毅同学)
3年来还真的完全没有好好合照一番呢~

2小时的唱歌时间过后
我们就逛下
等待下一次245的电影
 
途中他们玩投篮机
 
他们剪头发
 
(来得同学)
再拍照。买衣

时间就差不多啦
 
我们看这部
【人间喜剧】
可能我真的累了
所以觉得不好看
但是出来后大家纷纷都批评不停
害我浪费钱。浪费精神。浪费时间
冤枉哦~~~

我真的累得不想晚回家
难道吧?!
我竟然想早回家耶

所以电影一结束我们就赶回北海的一家漫画式餐厅
因为我在面子书看到还有之前看到外观真的很吸引人
所以就决定去
【漫漫疯】
解决我们的晚餐啦~
 
套S.H.E一句歌词
真的是
【环境优美 空气清新 好地方】
食物的价格很平民化
但却都很美味哦
真的很赞
 
还有提供电脑可以上网
虽然要收费啦~XD
 
灯光很棒
去那边的朋友可以多拍几张丫
 
我自拍的哦
呵呵
场地很赞很可爱吧?
 
那时候……
原来我耳朵真的那么红?!  
我都不知道自己害羞紧张个什么劲
>.<|||
 
这讨厌鬼
真的很讨人厌
每天只会凶人家
T^T
 
(John与我)
其实真的很想放他一张超经典的照片上来的说
可惜被他教训一场……
就收起来自己欣赏咯
=口=
呆了3小时左右
走人了
原因是因为我要吃TOM YAM
去到北海不吃心很不舒服
哈哈

吃饱了。哈拉完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
 
 回家啦~

说真的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
亲爱的。同学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