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分享-三星~ ♥

這是目前少爺用著的手機
三星Samsung Corby PRO
然而很多朋友都問我為啥買這牌子的?
我答:因為我看韓劇【原來是美男】
他們用著CORBY系列覺得很可愛就忍不住啦~
而且我都很常買冷門機的

別看小它
功能可是不錯用的哦
我覺得它外形很可愛
然而我卻覺得它是功能性手機XD

續了第一台三星產品后我並沒有停下來
然而我買了第二台三星產品
因為我很滿意
 
 這是我的相機
螢幕爆啦
真的是冤枉夠力咯
被家人轟到我快瘋掉
由於重修的價格不便宜因此決定買新的
如果你是修相機或有朋友做這行的修相機便宜請留言給我哦~
謝謝~

 
【爽屏時代。看這裡~更多樂趣。豈能錯過?】
標榜就很吸引人吧?
沒錯。它是三星相機的標榜
 
三星 PL101 
沒錯。我就買了它
整個人超興奮的我
因為改次自拍好好玩

 
功能也很誘人吧...?!
而且1220萬像素出來效果真的不是蓋的

 
前側屏幕自拍

 
後側屏幕效果

自然光线下,画面很纯净,画质也比较细腻,主体突出很有层次感,赞一个构图角度有特点

是否你也會和我一樣
懷疑三星這牌子好嗎?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不錯哦
別再被以往刻板的印象的卻步哦

改次如果被它的外形吸引了。
在試看功能性巴
別被牌子給左右視野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