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我の小米與小葵

天很灰。雨不停的下
我心情很糟
……
忘了第幾遍
鬧失蹤了。


一次又一次的
我累了

心情總被它們牽著走
沒辦法


 
 從我開始養起的那天
我知道我養的不只是它們
也是對自己的責任
我和自己說我可以的
……
 
經驗有了
辦起事來也駕輕就熟了

今天我顯得格外冷靜
……
只是心情有點不愉

我發現。我看見
卻離得遠遠
等待。
你回來

這是爸比最難熬的時間
……

11 条评论:

daheartbreakerprince 说...

主人~
你傷心我也想哭了

Unknown 说...

恩。
不哭不哭啦~
知道嗎?

daheartbreakerprince 说...

疼疼主人~ 么么 ^3^

匿名 说...

哇~
它们都很可爱哟! ^^
我也有养耶!是最近的事啦~
想问问你哦,你敢抓它们吗?
我一伸手进笼子它们就怕得跑来跑去耶!
超伤心的!TT
它们都显得很怕我耶!T____T

Unknown 说...

恩。可惜它鬧失蹤了:(
哦~你養的是什麽品種呀?
敢啊~自己的寶貝嘛~
我把手伸進去他們也常跑來跑去~
不要傷心啦
需要時間給他們適應啊
畢竟我們對他們而言是個龐大的莫名物體
他們難免會醬~

Unknown 说...

龍。謝謝你~~~:)

匿名 说...

是老夫子roborovski~
有尾巴的耶!=.=
但是它们都很可爱 ^^
哇你好敢哦!
我不敢抓它们耶 T__T
怕他们要我~ =.=
你有带他们出来玩的吗?
好想抓他们和我拍拍哟~
唉~~~ =(

匿名 说...

啥?失踪了???
发生啥事丫?
忘了关好笼子哦??

Unknown 说...

噢噢,一樣的品種
他的尾巴都小小的
呵呵
小心照顧他們哦~
籠子關了~還是有辦法溜出來~
拿他們沒轍~TT

N/A 说...

照片有點模糊 不過可愛

Unknown 说...

手機的像素不好的關係~
抱歉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