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簡與繁

你發現了嗎?
最近這幾篇文章我都開始打繁體了
簡體轉換繁體
不同的字體。一樣的意味
然而卻繁雜很多
但感覺看起來我卻很喜歡

在這轉換的過程中我發現了自己的一個小矛盾點
其實生活の自己也常常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很多時候
我太過執著
把很多事情想得太過複雜
搞得自己
不快樂

其實快樂很簡單
為何某時候感覺卻很難
:(

昨天。
朋友和我說了他人對我的印象
感覺並不佳
心情難免有點受影響

我認真的自我檢討
然後必須好好的修正

我知道說很簡單
做起來會很難
但是我下定決定
是時間。


我沉溺在幸福的氛圍中
我思考。我懊惱
 只想說
為何別人的愛那麼幸福那麼簡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