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分享-我の女王~ ♥

 
Yeah...!!!
亞洲第一女子天團
S.H.E
成軍那麼多年
創造出許多戰績
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啦

如今她們の女王改版啦
SHERO remix
超贊の啦


盛傳多年的單飛多年的傳聞總算兌現啦
但是……!!!
單飛不解散
Hebe-田馥甄
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to Hebe
首波主打
LOVE
清透悅耳的聲音
深入我心
簡易歌詞卻讓人深思一番

第二波主打
寂寞寂寞就好
療傷情歌
失戀者最佳歌曲陪伴

很棒吧?
那麼趕緊預購吧~
9月3日正式推出
敬請期待~

S.H.E還是原來的S.H.E..?!
誰知道……
但是我知道
身為粉絲的我
一定會繼續支持她們下去

我の女王
S.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