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那些可以重修的。

多對不起自己深愛著的部落格
好久不見
我最親愛的
記載我那種種年少輕狂的你
如今人老了
要重看那點滴還真的有點兒羞




相信我
要不是筆電當掉了我想我不會那麼少更新的


恩,
我詳細那是藉口




現在的部落對我而言是我自言自語最佳的出口吧?



那些可以重修的,都會好起來的~

筆電·

我親愛的小粉紅
把你一起帶往新住處生活
如今你重生了
我們要好好相處別給我再生什麼毛病啦


自己·

親愛的爺
最近都愛那麼稱自己
不自覺就到了這年紀
問心自己要什麼
如今重修當中的心靈
要用多少愛才能重獲信心
……


反正都在毫無重點的牢騷著
下次會更好的
我想信



LOL


5 条评论:

Snowie 说...

下次会更好的。

Crayn Tay 说...

再给自己微笑的理由 =)

Unknown 说...

@snowie - 我想信~ 呵呵~


@crayn - 真的!哈哈哈~

煜姿 说...

加油吧:)

Unknown 说...

Thanks u謝謝你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