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時間


          愛 使大人變成小孩,
     再 然後逼著小孩再次成為大人.



愛 或許是顆種子 或是 泥土?
  仿佛總讓人卑微的踐踏在泥土裡
然後再盛開成花或是結了果.

        一個夜裏
一個人歇斯底里的咆哮後捉狂
 
  猶如種子 被埋在心裏
然後淚水灌溉 再然後變了個樣⋯


酒精蔓延身體每一個細胞 我吐了
那是今早的宿醉感告訴我

我想又再次對不起那雙眼 我哭了
那是今早的鏡子告訴了我

       天是灰的 風是冷的 心是涼的


蓮蓬頭的水往臉上灑 不自覺的笑了自己傻
重複好幾次的和自己說對不起
我憑什麼要自己自虐的活著
多對不起我媽呀

  死去活來的哭了 感恩那痛感最終入眠了
一覺醒來 懷疑自己真的有睡到嗎
或許換句話說喲 感恩總算挨過了那夜晚
但思維突然好清晰 然後問了自己 我是誰?


    我無法言語表達心靈與思維一夜間的那變化

  但懂得是時候 抽離感情 加入理性


   再多的痛苦快樂 再多的感觸感傷
只想說 什麼東西都敵不過時間.



一個人給予的冷暴力比什麼都還要傷人






   我不敢相信 你把我留在原地











心裡有個地方 關了起來療傷⋯

2 条评论:

tongtong 说...

怎么又灰色了 ?

Unknown 说...

天空總有藍也有灰
有日出也有有日落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