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分享-差别~ ♥

( 素颜图 )
强调!!!
这是完全素颜也没有edit的照片
因为记得之前有一篇被投诉说素颜但edit过不算~><
所以这次拍了就放上来啦~
所以这次就让大家看下素颜与妆后的差别吧~

看到我手上的那一道东西吗?
这是我眼线的颜色
有点不够清楚的说
 
大概就是这个颜色咯
深褐色
会比较自然
黑色上了很明显

 
平时我都画在这些区域
上面的范围我是画内眼线~
画很深也没关系
因为颜色越深感觉越深邃
但是要小心哦
别弄伤自己
而且真的会痒痒的
呵呵
偶尔可以再加下面区域的地方
下眼线的部分我就建议下手轻一点
慢慢来
因为下眼线会很明显的说

原始至加工后会变这样
||||
||
V
 
 第一张明显的无神吧?
黑眼圈也很严重的说~
然后第2张是加工后的
是圆了些,但感觉不够强烈~
最后再加上瞳孔放大片+遮黑眼圈
效果加强很多吧?
 
每天出街前我都重复一样的步骤
然而约会就会另外加点工
呵呵
 
其实这张远远看还是会感觉眼睛比较明显吧?
 因为上面那张是下手比较轻
这张就明显重手很多
其实
这就是我妆前妆后的差别啦~
我个人是感觉到有差啦~
就那么一点点啦~
那你呢?
 
如果吓到的话
在此说声
对不起
XD

3 条评论:

Joan_苑苑 说...

呵呵~不会差太远~没有被吓倒啦~^^
很多女生化妆前后看了才吓到呢~=]

匿名 说...

请问你可以post一个关于如何带瞳孔片的吗?
我想带但又不会耶 T_T
希望你可以教我啦~

Unknown 说...

至joan:恩。毕竟男生还算客气些~呵呵~

至匿名的朋友:好的~没问题。我会尽快让你的问题解决~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