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校园。考试周


 
挨过了难熬的一周
因为考试啦
我都快闷死了
一个人坐在那边好像傻瓜一样
虽然也习惯了啦
 
小学同学。中学同学
志贤
谢谢你下课时间都跑来陪我啦~
考试自拍也司空见惯
只是真的很难看
><
 
考试间
看不出这是考试吧?
呵呵
 
这是同班同学
康维
每次被我们傻傻欺压
但是我都很客气啦
呵呵
我们称他为含羞草
因为他看到女生都超害羞的
XD
 
我的早餐
每天都会去食堂打包回班吃
因为不喜欢去食堂和大家挤
去到那也是一个人的不如自己在班吃
=口=


 不可思议吧?!
这是在考试耶~
接下来我要做一件很没有品德的事情
那就是公开这讨人厌的家伙
 ||||
||
|
V

马XX老师
超没有师德的
所以我也不需要跟他客气什么

没错~
他教书很认真
但就是没耐心
每次说【有问题就问吧】
我每次问了他都回答我其他的
就是答非所问啦
然后我就重复再问多一次
他也一样答非所问
过后他就会开始不耐烦的问
【你到底有没有专心在听的?!】
嘿~
拜托~我有专心在听好不好?
只是你不了解我的点在哪里
这种情形不是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也不是在我们班而已
因为每一班给他教过的学生都会和我说一样的话
 每天都摆出一副很怨恨的脸

我和一位我很敬爱的老师坐下来聊过这个问题
【为什么身为一名老师那么没有师德的?】
【读了那么多年的书不是应该更加有修养嘛?】
然而老师回答说
【一种米养出百种人。当然每位老师也不同】
【有些老师真的很有师德。有的就……】
所以我也懂啦

提到他是因为每次考试我都会想到她
因为读了十多年的书
只有他不分我考卷
原因是因为我的包包没放课室外
但是全班都没放为什么他又分?

但是whatever啦~
我也不是很在乎
因为我在等你有种连其他的科目都别分我
不要霸着那是因为你教的科目就唯所欲为
重点是我也不在乎啦

因为最后看的点还是在SPM咯!!!

至从换班后我就不是很常去上课了
因为真的很不喜欢那环境
虽然是可以每天上FACEBOOK啦
但是和同学变得很陌生
我一直觉得是磁场问题
哈哈
我不喜欢一个人
但却耶成了一种习惯

校园的一切
我忍耐
因为我懂就快要永远的离开……

3 条评论:

tongtong 说...

请尊师
别帖他们的图片

就如你说的她也认真教授
应该是好老师吧

好好度过求学生涯
你知道
你将离开

Unknown 说...

我不要~~~

tongtong 说...

让她的头像变小丑

你也是好学生啊

要尊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