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18成人礼~ ♥】

不知不觉我真的活了18年了
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这18年来我做了些什么事情
……

时间飞逝
回忆弥蒙
我看不清
也记不起

有没有意义我不知道
但我总觉得人生开心最重要

我努力。我放弃
我珍惜。我无理
这全都是否成为正比?

人常说
这地球快灭亡了
世界末日就要到了
既然如此
不如轰轰烈烈的大活一场吧~

24.7.2010
星期六

陈俊全
18岁生日啦~

在凌晨里就陆续收到各种不同方式的祝福~
来电祝福
信息祝福
面子书祝福
MSN祝福
视讯祝福
彩信祝福

看着一个接一个的祝福
心里真的甜滋滋的
嘴角会很自然的往上扬
心里头的一切愚人顾虑全都抛开啦~

当时钟显示12:00的那一瞬间
心可说是百感交集啦
感人的话
眼泪就不停的流下

然而在17岁的最后一晚还真的有个无厘头的回忆……
依照陈家生日惯例
所以我必须吃一餐素
这是很自然的惯性举动
因为妈妈说一素一功德 
和妈妈吃完素食餐后就准备一天的节目啦~
不过途中去宠物店买了5只小鸟
纯粹因放生而买的


酱酱酱酱
就是酱的
不过这是去年的啦
因为今年忘了拍
^^"
 哇佬耶~
这脸可是苦的比苦瓜还惨啊
哈哈

REDBOX
真的很不错哦~
因为生日缘故送了好多礼券哦~
还免费给寿星唱呢~
当天也送了一壶汽水和香槟^^

 
我和POW
这阵子我们俩出很凶><
 

我和李财发

两个月前他就把今天空给我啦
XD
 .
Wee~
这个是我的Bro大家应该都懂吧?
GEOFF大头~

 
我们不但一直吃 

 

 也一直不停的喝
 ~~~


 
我和pow应该算小酒鬼吧?
呵呵

还不停的拍~


然后不停的唱~

然而我不是很喜欢自己录音的声音
呵呵
都不懂为什么变噪音
@0@

 
然而我真的很开心…

也谢谢红箱子大方加时给我们
4pm-9pm~
整整加了2小时
以后会员生日去那庆祝真的很不错哦~
^^

结束K房时间后我们逛了下就回大头宿舍小整理下
然后就去找Lawrence chin他们喝茶啦
顺便和朋友们聚一聚~
 
等待的同时拍张照
很久没有装这模样
然后我想说
今天我是主角!!!
哈哈

Coffee Island
聚会时间
 
 海鲜意大利面+冰沙摩卡=浪费钱
=口=|||

然而有熟悉的面孔也有新的人出现
聚一聚。蛮新鲜

这位仁兄可说风度翩翩
他是林杨辉
^^

时间又过了12点
我接步迈向18的第2天
不舍总是难免

数小时的聚会
结束得有点傻眼

POW想夜间勇闯海边
我们就完成他心愿
弯曲的山路还真的有点冒险
夜里的海边确实美得有些阴险
 
狼狈的身躯
丑陋的妆容
感恩的心
 ……
 
无奈的望着自己的影子
仿佛觉得在这特别的一天缺了个
属于我的另一半
在何方……
T_T

二度和POW同房
却是第一次聊天亮
卸下坚强的面具
面对彼此最真的心灵
我们都用心聆听与鼓励
……
 
大人的世界
处处危险
然而家人才是应该更认真的对待

其实那天一直很想和妈妈说声谢谢和我爱你
感谢她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也感谢他认真的负责对待
一直都尽这母亲的责任
只是有些事情难免无奈
但是全都埋放在心房

但我懂得爱应该说出来
:P

但是我还要感谢今天各位的陪伴
各位的礼物
各位的祝福哦~
谢谢你们~

现在的我在想
我是否还有机会面对我人生下一个
金钥匙成年转折点

2012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想轰轰烈烈大活一场
意味着更加认真面对人生和为自己负责
不是疯疯癫癫的消耗时间与犯错
因为那是愚者的行为
 (Ops...我又在杞人忧天了><"")


今年的生日
我真的很开心
……

这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天
很棒的一个回忆~ 
谢谢~♥



7 条评论:

tongtong 说...

生日乖乐

好特别的感言

加油

Unknown 说...

谢谢你啊 ^^
怎么特别法啊?
呵呵~

tongtong 说...

好像舍不得17

又期待 18 的到来

还会吃素,不错啊。

Unknown 说...

真的就是这样矛盾咯
呵呵

有啊~
平时都会偶尔吃下呀~
=)

tongtong 说...

很好,有空到我blog看看。

但,文字很少啦。

没像你那样文采。

Unknown 说...

恩,我会的
文字也是一种美啊
呵呵

好多关于马六甲的哦
呵呵

tongtong 说...

谢谢浏览

要‘骗’多一点人到马六甲旅游。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