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最要好的朋友 =]

 黑白配
男生女生配
黑白配
是是非非源源不绝
 ……
 
此时心情真的很复杂
身心真的都已经疲惫
窝在无人的黑暗密室里
脑子里满满负面的想法却一刻都没有停下
也许对小时候所观看过的童话故事书与卡通对我造成太大的影响
面对这现实世界里总相信事事始终有个美好的结局
但此时的我终于懂得大人门为什么总给小孩看童话故事
或许是不想让他们太早面对这现实世界的残酷与丑陋的一面吧

回首那光阴
梦幻得类似爱丽丝仙境
童言童语
多开心

举手投足
大家搭配得都十分有默契

一拍即合
立即匿名
让彼此显得更独特

我很庆幸能够拥有这班臭味相投便称知己的好友
……

当时多不胜数的至今剩下寥寥无几~
这是因为我们更加懂得知己的意义
更懂得珍惜
不是吗?

我必须承认我曾经那霸气的自己让你们难受了
直言直语
我行我素
是我的标榜性

对不起……
从认识至今
彼此之间无数次的争吵都好像因为我的任性而起
然而无数次的和好都好像因为你们的包容与谅解

每当歇斯底里过后我都会彻底的忘记
然而也在你们心里留下了疙瘩对吧?
我记得曾经自己在面子书写过
“人的忍耐性是有限的,
然而超越了极限就连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也无法预计”

现在我懂得你们的心情……

吵架并不是最可怕
可怕的是对方连吵的力气都懒得的时候

哭泣并不可耻
可耻的是回想起自己过去多么无知过的那泪水

我从不后悔我拥有过的一切
只是心疼当时糊涂犯下的错

只能说……
年少无知。覆水难收

看图说故事
是外人唯一对我们友谊所得知的
然而评语总是美好

每当他人问候起彼此之间
我心多虚多痛
你们是否感同身受

回不去也要不得的阶段
应该怎么办……???

对我很重要的你们同时陌生起来
那感觉该怎么形容
……
为什么比失恋还让人感到害怕与心痛?!

我不会再说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因为这次的我彻底的领悟了

做了些什么
自己心知肚明

说过的话
也无可否认

身边的人
更是无能为力

这三个原因
就是导致我失去你们三人最纯的真心了吧
或许。不一定
……
我对自己说着
我懂此时的我只是不想面对这事实

贝。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知道你 办不到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
只是我怕了
因为误会太深了
说白了也回不去了
我曾经在一本书上看过
“一对相爱的情侣总爱叫对方咬彼此,好让在自己身上留下爱的烙印。
然而一对相爱的情侣怎么会忍心让所爱的受这伤呢?
相反的一对撕破脸皮的情侣面临分手了,男的纠缠不清
而女的为了自卫而狠狠的在对方手臂咬了一口流血不停”
虽然你每次咬我。但我感觉到你力道有在留情
然而事发后你最后一次咬我的时候我真的痛了
当下的泪不仅只是单单感到委屈而是感受到你的无情
我真的懂了
也不要再对我伪装那若无其事的样子了

底儿。
我明白那最坦白的话也是最尖锐的刀
发至内心的说了却忘了多站在你立场想想
如果你现在想起我说的字字句句
我相信你还是会感到一丝的不堪
就因为我尝试过了。我更清楚感受到你的伤
  突然发现你每次婉转的拒绝就是你已经渐渐的离开
我懂了。你不用再想借口推辞我了

喵。
可爱吧~
我们之间共同的故事说出来肯定都会让人大吃一惊吧
我真的败给了自己那时的天真也服了你的忍耐力
我说过什么你做过什么
不用讲明彼此心里都应该懂
但我们也没有因此而撕破脸皮
因为我相信无论你做了什么出发点也是好的
外面怎么说你我相信你不会在我的身上履行
然而这是专属于我们的无言式默契
无可否认
你是所有贝里最让我爱恨交错的唯一一个
 当你努力经营你这段爱情时我也渐渐感到陌生
你们让我感到自己就好像是你这段爱情里德障碍物
我知道你从没埋怨过我
但在你的眼神里我仿佛看到了些什么
你对我说过
“心中的友谊怎样也比不上表面的友谊”
我懂。也因此我学会越是难割舍的越是该放手


 我们都属于不同的个体
也在不同的地区
我们的领域梦想也截然不同
只是年少的我们因缘而碰撞在一起

面对不同的时期
遇上的一切
我们就像在回答一题让人看不懂的选择题

我们这些年来的友谊是舍弃还是继续……
彼此在心里面默默回答吧
时间是很好的解答
这一次真的可以用心就能感应

=]

当自己感到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才能赤裸裸的面对最真实的自己与问题
不会再因为自尊心而逃避
然而因为害怕而勇敢面对
  
我懂得此时的我们处于尴尬期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但我永远都在这里等着你们说
悄悄话
当你需要勇气
我就在这里
心和心没有距离
…………
经营一段友情和经营爱情一样的不容易
它是一生的功课
宽容是永远的习题~

当你需要勇气
我就在这里
心和心没有距离
…………



不想做什么。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拥抱以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
……

【过渡期】
是最残酷的时间游戏
拉扯我的思绪
侵犯我脆弱的心灵
行不行
???

2 条评论:

FroZeN 说...

傻瓜来的。。怎么啦

Unknown 说...

没有了啦><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