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改革 ♥

 今天是全新的一个月份啦
不知觉迈入7月了呢
每年这个时间我都会有点坐立难安
呵呵
因为距离我的生日就不久的以后
岁数越大压力越重
不懂你们是否也会和我一样
XD

我很相信去年的今天我也是拥有同样的心情
部落写着类似相同的内容
因为人家真的会……
紧张嘛~

这次我决定

 改革  ♥

我的部落格


……

忘了有多久
没有在脱衣拍照
hehe
我有把类似此照放上面子书的说
很快的留言不断涌来
也很多的赞
看着留言和赞的次数增加
心里没有太大的快感
只有滴滴的惊叹
平时普通的照片都没有那么快的回响啊
顿时更加觉得人类多么肤浅
然而还是决定删掉了
因为当天遇到变态的次数又增长了

女的长得美。男的长得帅
就会比一般其貌不扬的人得到更好的待遇

无可否认
这是真的!

社会就是现实
人都是视觉系的动物

帅哥美女做任何事情都比其貌不扬的略胜一筹

摸着内心
问问你自己
……

你是外貌协会的人吗?

我是……
但并不是严重到会令人讨厌的那种


我承认我并不是帅哥
在人海里也许你不会第一时间注意到我
众多人群里过目就忘的可能性也很高

我接受这事实

但我却得到不错的待遇
我感到庆幸
为什么?
因为我懂得装扮自己


当拍模的那段日子里,曾有摄影师对我说过
我长得不错。就算不化妆不整理也不会太差
并不是帅
也不列为丑
就普通

上镜后就不同
因为我装扮起来至少还有些看头

我不懂为什么
本人上镜后就会不一样的效果

所以我才会常说
“我就是这样。真人照片不一样”


动动小手脚
你的生活会更美好

不需要动刀整容了哦
因为现在正在流行的是微整形化妆术

所以和我一样长得普通的男生们
是时候站起来了哦!
一起和我来扮帅帅吧~

往后的日子里我会尝试在我的部落分享我打扮心得~
分享化妆的
分享穿着的
分享发型的
分享保养的
分享修图的
分享我懂的
……
虽然不会像女生们差异大到吓人
但却可以让你自己更加分更有自信

各位部落客们
请多多指教哦~

加油

12 条评论:

daheartbreakerprince 说...

主人,加油 =)

Unknown 说...

谢谢~
要多多支持哦~
呵呵 :)

X.QIE↔茄子 说...

期待你的分享=)

Unknown 说...

不可以笑人家的哦><
hehe...

tongtong 说...

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勿轻易为我下任何定论。( 好一句 )
小小意见,没穿衣的照片。不能轻易贴上。( 不然以后后悔莫及 )

再见了 说...

棒^^

Unknown 说...

tongtong 说... 谢谢你的赞赏也谢谢你的意见。我只是抱着年轻不要留白的心态 :)

何B仔 说... 棒?怎么说?

tongtong 说...

你也对,但贴出来就会给全世界看。。以后你可能成为公众人物( 明星,歌星。。) 就不好咯。

X.QIE↔茄子 说...

不會笑你啦.哈哈哈

Unknown 说...

tongtong:不会啦~哈哈~
茄子:哈哈~答应我哦~呵呵~

X.QIE↔茄子 说...

是的是的.少爺.
快點放啊==

Unknown 说...

其实我有点懒~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