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分享-男装图~ ♥

你知道吗?
每当在电视里头看到任何一场的时装秀我都会不转台的停下来观赏
不管那台播放的是过季的还是当下最新资讯
我都会看……
因为真的不想错过任何时尚资讯

潮人
谁不想当?

然而在我电脑照片档案里头总会在网上载图
好方便参考
^^|||

现在笨迪在这里和大家一起Share share ya...
^0^¥


欧美系列
|||
||
V
不懂为什么少爷本身超爱这类型的鞋子的~

 
.
如果参加沙滩派对的话这身真的很有看头=)
 
最近会爱上这类型的穿着。可能是长大了:P
 
I must try this!!!
 
ops~我超爱短裤的~

日韩台区
|||
||
V
这款超级符合我的喜好~
我爱这系列!!!
 
 分享了这些~
DD们喜欢哪种风格呢?

不管你是喜欢那种款式
切忌!!!
 当你参考图中的穿着时。必须考虑你个人的身型是否适合
所以像我啊~
通常参考时我都会选择类似自己身型适合的还有符合自己个人喜好与风格的
这样出错的机率会比较小哦~

外加:【女装篇~】
|||
||
V
 高腰系列
相信大家都发现市面上很多高腰装了吧?
不然全都很强调腰身的
MM们是否是你们喜欢的风格呢?
但是穿高腰的会让比例更好哦
圆润MM们~少吃点吧~
这真的对你们会比较不公平
XD
少爷超爱看身边的女性朋友穿高腰装的说
而且长腿美眉通常都会吸住我的眼睛
hehe><

无论DD还是MM们~
在选购任何单品配件或服装时
勇于尝试
不要担心过季这个问题
因为流行时尚就像是走圈圈
8这个数目一样
兜兜转转也会出现类似的
到时只要混搭就没问题啦~
多看时尚节目和杂志吧~
久了自然会有自己的一个穿着哲学
然而……
自我风格。个人特色
真的很重要……


你可以参考身边的朋友
但勿抄袭哦~!



因为对我而言
往往参考和抄袭只是一线之差……
DDMM
 do you like this style ...?
like this.try this~

=D

10 条评论:

♥小優♥ 说...

都很不错~我喜欢^^

Unknown 说...

女装只有2张哦~
呵呵~

❤-----♫『小雄』♫-----❤ 说...

写得很棒啊~时尚叻~我的喜爱~赫赫~加油哦~还有什么服装好介绍要说哦~赫赫~我想要知道哦~

Unknown 说...

好的。
喜欢就好
谢谢你啊

我会加油做功课的
呵呵

X.QIE↔茄子 说...

那些打扮我都喜歡的說.

Unknown 说...

我想看你穿耶~
呵呵~

FroZeN 说...

我来了咯~~~~

Unknown 说...

呵呵
=)

X.QIE↔茄子 说...

高腰啊?

Unknown 说...

对啊~呵呵~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