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Bon Odori 2010 !!!

17.07.2010
星期6
Bon Odori日本鬼节
也就是所谓日本文化节啦~

为了避免槟威大桥塞车的关系
节目5点开始我们我们12点就出发啦~
所以10点左右我就起身准备啦
提早2小时不是我打扮的速度有问题
而是要先让自己消水肿
>口<

提早出发也逃不过交通阻塞的问题
因为大桥有辆车烧得剩下灰铁耶~
好恐怖哦!!!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先去看场电影啊~
【 TWILIGHT 】

我表妹超哈这部电影的
但我本身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由于前2集一直听到大家不断讨论说男主角很帅有多帅的
但是这次本人看了
觉得还好耶
内容也没什么看头
有点不值得的说
电影结束后我都不敢多评论什么
直到我表妹开口说还好我才开始不断埋怨
哈哈

人饿了自然就会去找吃
XD

接下来的环节就是晚餐时间啦~
 
他就是我表妹啦
(点击他的名字会直接连接至他的面子书哦)

一直陪伴我们全程哈拉不断的表姐
(点击他的名字会直接连接至他的面子书哦)
 
偷拍?
pow的技术有待加强
 
看~
我的偷拍就很棒吧~
要把自然的瞬间拍摄下来
XD

在餐馆闹了很久
我也累了
不懂为什么我的食物超久都还没来
心情当下超EMO的...
 
【牛奶滚蛋】
这是我的饮料
因为生病的关系就点了它
主要原因感觉它很补
超爱的~
 
 起司起司
爱死肥死
XD

结束晚餐后就正式进入主题啦~
其实犹豫了很久都还不觉得要不要去的~
过后因为JUNOR他们有去的关系我们就去抽热闹啦~

去会场其实不塞车
只是找不到停车位
TAT

兜了很久我都累了
过后停超远的
走到……
@0@!!!

过后目击两位帅哥换kimona和服~
当下赶紧打电话过去他还有惊讶下的说XD
……
 
除了一群人都看不懂什么
原因是因为我家coby(我的手机)像素不好的关系
》。《
 
日本师傅? 

 
不管怎样都要拍下啦~
都来到了
虽然有点羞~
 
变装~
日本宅女~
XD
 
身穿背心还很热哦~ 

 
这座建筑物真的很漂亮哦~

 我瞬间懂得人山人海这个道理
超多人的>.<
然而除了一大堆人
一大堆吃的
就没有什么特别了
食物也比较贵
而且又不是全都来至日本的
cheh~

我一心还以为是类似日剧里头看到的那种庆典
但……
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算啦~
但觉得没白来的就是可以和很多朋友聚在一起~
遇到不少很久没见朋友
生气当下忙着打交道而忘了拍照~
……………………

wee...~~~!!!
我和两位日本仔合照啦~
他们就是我目击他们当场换衣的家伙啦
hehe
.
两位日本仔就是
Ivan
而旁边那位美女就是YK Khaw
(点击他们的名字会直接连接至他们的面子书哦)
 
这张就轮到我和另外一位帅哥合照啦~
(点击他的名字会直接连接至他的面子书哦)
当下我们还劳烦他们帮我们拍张大合照~
(点击他们的名字会直接连接至他们的面子书哦)
由于最右手边的我不认识所以也不知道他的面子书
抱歉哦><
然而在这张合照里Gaeson表情超无辜可爱的~
XD

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原本并没有
因为当下玩得气氛很好
我们打算续摊
但是去到那我也不懂什么原因我们就结束了
就回家啦~

但是总而言之就是觉得不管任何活动的缘故
而是我们聚在一起感觉就很舒服也很滑稽

Bon Odori 2010 !!!
再接再厉哦~

套Gaeson的一句话
这次总算没有白出
^^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