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分享 =)

 
一直以来我都常说不敢素颜出街或者化妆和没化妆差很多之类的话
也造成不少朋友对我所谓“”是那些东西感到好奇

其实一般女生用的东西对我而言也非常需要
除了假睫毛除外
呵呵

上粉。遮瑕。眼线。睫毛膏。夹睫毛。唇膏
这些全不可缺的说~

今天就和大家一一分享吧~
^^
 
这是我的化妆包
在云顶的THE PET SHOP和姐姐一人买了一个
别看他小小的
很好装哦~

这些就是我平时的工具啦
一个包包装全部
带出街方便随时补妆的说

剃胡刀,拔眉工具,剪刀,双眼皮贴,眼线笔,遮瑕膏,遮瑕液,唇膏
平时就是靠他们啦~

粉底,BB CREM另外装
因为我很少会用这些~
除非有重要场合

平时我只需化一个眼妆+些许遮瑕就Ok啦~


 【双眼皮贴
对我而言非常重要!!!
如果没有贴双眼皮贴我不敢和他人正眼对望
整个人会超没有自信的说

由于贴了6年多的关系
所以自己剪也不是问题啦
而且可以更清楚剪出自己适合的宽度与长度

如果技术还没有很好的朋友可以买市面上已经成形的那种
但是粘度很重要哦~
有些不黏的还是不要
会让自己更糟糕罢了

贴完双眼皮后接下来我就会化眼线啦~ 

眼线笔
这可以让贴了双眼皮后的眼睛更深邃迷人
就是会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啦
XD

我用的是褐色的眼线笔和纯白色

褐色会达到效果也可以很自然
这对男生而已很重要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男生化妆这件事情
所以我们要很自然
 达到效果又不会让人感到反感恶心那不是很好吗?

白色是让上镜达到更大放大效果用的
一般时候可以省略掉

新手千万不要用黑色
因为技术不好会很明显很不自然

然而下手也不要太重哦
慢慢的。轻轻地画
不够在补
这样会比较不容易出错

还有要买防水的哦
要不是会很容易晕开

P/S: DD们要随时关注自己的眼睛哦
因为要确保眼线是否有晕开
不然会很吓人
XD

睫毛夹
没错~
就是睫毛夹
也许你会很压抑为什么要夹睫毛
因为我们东方人的眼睫毛是属于下垂生长的
所以夹一夹会让双眼更有神哦~

人常说(眼睛)是我们人们的灵魂之窗
那么(睫毛)就是窗帘啦~
如果窗帘遮住眼睛那不是美中不足吗?

把窗帘打开
世界会更撩人
眼睛更迷人
hehe
^^"""

平时一般走街喝茶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啦
还没有到全套就可以让我有大大的自信啦
=) 

至于效果嘛~
|||
||
|
V

妆前

妆后
 

你是否察觉那差别...???
>x<

拜托不要被吓到
因为我已经选一张比较没有那么吓人的素颜照了
如果真正素颜加水肿的话会更吓人
T^T

DD们。勇于尝试吧~
因为现在花美男当道哦~
哈哈~

这一次介绍需要用到工具
下一次在和DD们分享所有步骤哦~

献丑啦 
:P

13 条评论:

tongtong 说...

你没化妆也能‘见人’。放心。
但,那张化妆后的照片好像不自然。再贴一张吧。

Unknown 说...

恩。
怎么说让你感觉不自然呢?
呵呵~

hhhh 说...

你眼线画在那?

Unknown 说...

都有的~
内眼线
上眼线
下眼线

看心情咯
XD

笨baby slimer 说...

没有妆真的很没有自信地说~
现在我做工每天都一定画眼线了~

Unknown 说...

呵呵

要防晕染哦~

笨baby slimer 说...

我最近学会先上眼影再上眼线就不会晕染了~
眼影是用皮肤的颜色~

tongtong 说...

可能角度问题,
你太近镜头吧。

Unknown 说...

@slimer:呵呵~很好~我的眼线直接晕染成眼影的说~哈哈~

@tong:哦~也许吧·但只是纯粹专注在眼睛~

X.QIE↔茄子 说...

來支持了=)

Unknown 说...

YEAH YEAH ^^

匿名 说...

请问你有剃腋下毛吗?=]

Unknown 说...

我沒有剃的==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