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我是未成年~ ♥

今天是我未成年的最后一天
所以我有点亢奋又有点纳闷
因为成年啦~
我可以说我是成年人XD
大摇大摆走进成人场所
也不用担心太多
呵呵
然而纳闷的是……
老了呀!!!

依照以往的惯例现在会是我们最巅峰的时候
然而他人会赞叹说年轻真好
我应该大大声自信的说年轻真好吧?
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已经老了的感觉?

现在的小孩子也太惊人了吧~
太早熟了~
我接受不到咯~
哈哈~

没关系~

最重要是本身修养佳,条件好XD
虽然我没有
哈哈

 !^#(!%^#(!^@(!&@)(!*(#)&!#^!_(@&!)(

有点乱了思绪
我都不懂我在亢奋什么
哈哈
只懂得我要在18前的最后一天再打一篇
 XD


未满18的
还太嫩啦~

好好哦~
嘿~
我是嫩草
 这是我以往不肯接受的事实
但是如今听到小孩一般的赞美与称呼还会一丝的开心呢~
呵呵
但谢谢我长大
至少我可以感受我成熟了许多

并不是以往自己说的那种
而是心里彻底感觉到的哦
^^
接下来送上去年大头为我欢唱的生日歌~
||||||||
|||||
|||
+
V

Wee~~~~!!!!♥
口爱吧?
谢谢大头~
去年还真的没有好好谢谢过他呢~

恩~
决定了~
明天再唱给我听
我一定要大大声地说谢谢
再说
我爱你哦~
wakaka~~~~

偶要呼呼~
口以吗口以吗?

哎呀呀哦爱的抱抱~~~
(~ o ~)~

再装装可爱吧~
呼呼~~~

因为迟些再这样还真的会被揍了呢~
虽然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受不了了~
呵呵

Whatever 啦~

嘿~
我是未成年哦~
就在这最后一夜……

然而很想说
come baby~

^^"""
by 未成年JYMMI笨迪……

3 条评论:

❤-----♫『小雄』♫-----❤ 说...

生日快乐~加油咯~你绝对是可爱的~赫赫~

tongtong 说...

happy birthday
只要保持赤子之心
天天年轻

大了
烦恼会多一点
希望你好好享受青涩岁月

Unknown 说...

@小熊:谢谢你哦~没有啦~哈哈~
@tong:谢谢你~呵呵~也对啦~我会的~^^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