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10。暑假

阳光。沙滩
没有仙人掌
却还是一样好好玩
^^''

这次的年中假有两个星期
第一次星期选择在槟岛逗留闹闹
但是感觉确实是差些些
呵呵
就一直在GURNEY徘徊
唱歌。看戏。喝茶。看戏
就酱……
但是还是很开心和老朋友们聚一聚
新朋友们一起哈拉
 ……
skin food可爱的员工帮我指甲涂上今年最新时尚的新色系XD
酱酱酱~
就是他们啦~
伦哥哥和苹果姐姐
^^
 .
出街一整天回家要好好休息
KIELH'S深层清洁面膜真的很赞!!!
 .
红箱子晚餐时间超值得~!!!
 .
和baby KENNY they去看电影
果然他介绍的the a team很不错哦~
 .
北海区的‘医院 ’餐厅。很不错的
只是空间有点小XD
 .
和姐姐享受下午茶时间~
一星期的活动的照片当然不止这些啊
只是挑选这些

然后最后一个星期就杀下KL啦
反而有回到老地方的感觉
熟悉的面孔。熟悉的地方。熟悉的感觉
熟悉的味道
我爱死了~
在那里天天赖在一起也不会觉得无趣
呵呵
虽然有争吵。但我知道朋友难免会少不了
 .
3位不同高度的人拍照真的有点难度勒
 .
韩国村的韩国餐真的很棒!
 .
睡眠不足。眼袋很大
接下来纯粹娱乐轻松下XD

 .
黄顺荣睡觉啦
 .
jacky。鸵鸟?
 .
OMG...超可爱的宝宝
但是他是女生哦:)

正经照:P

第一次和XING 见面
他的穿着打扮很大胆很有个人风格特色
我喜欢!

在KL混了短短四天就和他们一起回来槟城啦
 .
在诺诺家准备过槟城的时候拍个照
(p/s:由于素颜关系所以戴上墨镜啦~)
 .
早餐时间^^
 .
wow~~~
第一次在车内洗车
自hight中~
 .
路途休息买了这冰淇淋
SHY...

花了不多不少的时间终于回到家啦
整理一些东西就出发出外混啦
 .
带他们品尝我们槟城出名的laksa
这是jawi laksa
很赞哦
 .
在sunset是的宝贝合照
 .
极乐寺ing
 .
他是我表哥GEOFF大头
我们借宿他宿舍
 .
这张照片让我很想说
HI..Im BITCH ...
XD
 .
on the way
 .
海边~~~
WE LOVE PENANG..
WAKAKA
 .
美女戏水图
 .
风景——1
 .
风景——2
很赞吧?
 .
准备玩香蕉船啦

自拍时间~
 .
阳光JYMMI
 .
沙滩JYMMI

闹闹后就去吃海鲜啦
 
这是 我们点的螃蟹
呵呵
2星期的假期照片不可能只有这些啊
更多照照都在我的面子书
点击两星期D假期会直接连接到我的面子书暑假的照片哦
如果可以不妨给个评语吧
呵呵

这次的假期
蛮充实的
很谢谢陪过我的每一位朋友

然而还是发生一些下插曲害我损失了RM750给人修车
相机荧幕又在不经意时摔爆了
自己的家庭式电脑中病毒
haiz
好倒霉哦
好讨厌的感觉

当做报应也当做教训
更当破财消宅吧

我相信晴天就在离我不远的明天

但是段时间内
不可以出街乱花钱
不可以买包包
不可以买新衣
不可以买任何不需要的不重 要的
也不可以 享受下午茶
还 有好多好多需要用到多多钱的东西
!*Y*!T^#*^!*^#*!^#

……

陈俊全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