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真相與陰影

………………

沉澱了這幾天的心情

有點不適應這裡

這裡的步伐
這裡的習慣
這裡的面貌

怎麽越是親近越是陌生?

算長不長。說短不短

9個月的月的駕駛執照
在上星期6的夜發生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車禍
有點……
不懂怎麽說
是害怕嗎?
爲什麽當下總是不停的傻笑?
緊張害怕無奈慌張……?
我無言。因爲一切都是我的錯
雖然人平安沒事就好
但是我真地感到很内疚
因爲如果我專心駕駛就可以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大家都說這不是我的錯。但是我比任何人還要清楚這事情的發生
事情發生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感到很虧欠那位大叔
沒法。只能怪你運氣低啦大叔~
也許這一切都是注定的

因爲要不是你錯就是我完蛋了

命運吧~

但是我對自己的技術開始有了質疑
更留下了駕駛的陰影

每當微望駕駛的望后鏡
就很擔心後面的車又來撞我

怕怕……

為我背黑鍋的。謝謝你
表哥

付費修理的大叔。不好意思啦~
意外是誰都不想的

你就當作破財消災吧~
而我這一次的車禍就算擋掉一切的劫難吧~

阿彌陀佛~

原來在失意的時候最脆弱
但是還是謝謝安慰我的大家

我的假期旅程開始得有點令人討厭
過程如此……
乖寶寶的生活

……

夜貓們~
我們下星期見……
要瘋狂放肆每一天~

^^

2 条评论:

JY 说...

加油啦~~意外是提醒我们要小心驾驶^^

Unknown 说...

对阿~
赫赫~
谢谢你~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