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校园。搬迁

S.M.K.T.A.R
是我就读的中学
5 UTAR
是我的班级

班级位于
BLOCK F
……

4层楼的阶梯
厕所的距离
迎面的自然风
遥望的情景

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

如今突然要我们全面搬迁至别的区域
有点抗拒……
erm...
不是有点。是完全积极抗拒


已经习惯了。怎么剩下最后半年还要人家搬呢?

今年已经是第2次了啊

叹气ing...

新的地区很老旧
新的地区很肮脏
新的地区很热下
新的地区很……
我不喜欢
……
就连要我走过那里我也很不愿意
如今……
要我搬迁至那里
What the hell..???

但是听同学说新的地区wife线很好一下
这是我唯一期待的……

希望在那手机天天可以上线
……

但是……
whatever啦~
我都很少会去学校上课了~
XD

在多花样
我也忍完这仅剩的半年时间……

保佑我……
一切顺遂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