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校园。真快真怪

星期2    01.06.2010  阴晴不定

2010年已经进行了大半年
回想那6个月的时间
心很酸……
煎熬了6个月
以为找到一个懂我的人
但却错了
……

现在上学对我而言就是逃避自己的空虚
至少在班上还有点朝气
就像今天全班打打闹闹
我一个人静静坐在一旁看书我也觉得很有安全感


今天是我今年第一次出席周会
也是第一次在星期2的周会
在会场里……
我迷失在白茫茫的人群里
朋友在哪里?
我应该站在哪里?
好尴尬……
站在不熟悉的人群里
我还要装作很理所当然的站在他们身旁

装傻卖笑
为了就是融入他们的话题里头
……

遇到国一时期的同班同学
也是坐我隔壁的好友
我当下有种欣慰的感觉
至少有个熟悉的脸孔在身旁
打了招呼
聊了几句
心情更加百感交集
原本同一个圈子的朋友在不知觉中
已经成为两条平行线
已经是不同的世界

时间真的很残忍
可以把两个熟悉的面孔变成如此陌生

时间也真的奇特
让以前的两个小冤家现在成为谈心的朋友

回到班上
嬉笑打闹
一切很平常
只是今天的我嘴角也显得特别僵

忍不住和同学聊了心里的悲伤
只是把情绪转换成很平淡
把内容婉约的表达
突然觉得有点傻
迷失了方向
我不知该怎么办

朋友说爱一个人要包容他的过去。看的是他的未来
但是他真的已经和传闻中的不一样
将心比心
那么他是否也能接受我的过去?

时间也是爱情里的唯一解药

日子久了就真的比较不伤不痒?

放学经过你居住的那条道路上
心里很不是滋味
为什么如此靠近却不能亲近?

也许等的只是有个解脱

忍耐多半年
毕业了
我们的世界会更宽阔
面对的人群千奇百种
到时就不会像现在如此的狼狈

半年了
……
学到的还是不够
都已经受过伤了
都不是小孩了
为什么成长的进度还是不够?

好几次我都哭着想挽留
但是我知道这么做也没用
只要一想到你说求求我
心就真的很痛
放了爱。会明白?

至少现在我已经开始学着释怀
……

只能不断的和自己说算了算了
没什么的
我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装洒脱
……

5 条评论:

TyCee 说...

看了你的文章,总觉得我明白你的感受。
能够给你的已经不多,
就只有现在这一句“加油”!!

Unknown 说...

谢谢你哦~
我会的……
^^

【 俊辉 のblog 】 说...

Jymmim Hwaiting~!
但是你可以告诉我你喜欢的是??

Unknown 说...

==‘’‘’
不可以~
哈哈

yuki goh 说...

加油哦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