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空间

古人说
“亡羊补牢”
这成语从小老师就有教
直到现在都会一直用词成语来激励自己与身边的人

但是对于爱情
这道理是否也是一样

因为有些东西错过了
就成为永远的遗憾了

今天
我为我所说的说做的一切感到可耻
“先入为主”
必须改掉它

开始爱上阅读
至少它可以让我静下来学习
停止鲁莽的冲突

台湾作家吴若权在他的《错过你,遇见爱!》里说过
热恋起的伴侣,总是愿意温柔的善待彼此
即使遭遇不如意的波折,也会口出好言,彼此安慰
以幽默化解,坏运都能因此转成好运。
还有
正因为持续沐浴在不间断的幸福里,所以更需要有个空档喘口气,
以旁观者的冷静体验这一切得来不易,才会真正懂得珍惜。

在我歇斯底里的哭泣过后
顿时领悟这些道理

就像你所说的
我应该做的是安慰。关心。慰问
而不是在这里说这些有的没的

开始了解你对于爱的方式
你没错
是我不够成熟

空间
给你
……


我们这一次似乎没有留下任何伏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