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幸福~ ❤

一个人的单人床
睡得我很心安
……

我很幸福
因为我拥有家人与朋友的陪伴
就算他们不能时常在我身旁

我很幸福
因为我身在一个安全无天灾的国家
就算在落后也不是最差

我很幸福
因为我3餐温饱
不求大鱼大肉或大虾

我很幸福
因为我还有家
虽然它不完整

我很幸福
我拥有烦恼
至少此时的我懂得思考

我很知足
所以我感到幸福

虽然我不是过着很好或最好的生活
但是与其他难民们相较之下
我必须抱着感恩的心

幸福其实很简单

……

爱情

每个人都奢望
但谁不怕受伤

谁说没有另一半就不感到幸福

我很幸福~

只是难免偶尔会感到孤单

一个人
是我幸福的突兀
……

————————————————————————
[今天是527]
在此和小豆 
(点击名字就可以直接转到他的面子书)
 说声
生日快乐~

 也很高兴认识到
 
(点击名字就可以直接转到他的面子书)
  JIM满意这张照片
因为他说拍到他很瘦
=口=
KENNY
(抱歉。因为我不知道他的面子书是什么>~<''')

 无论如何
大家都要幸福哦 ~


END
……

2 条评论:

【开心地—媄雯】 说...

那个不是终极天团么?

Unknown 说...

你指的是哪一个?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