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 天真 ❤

我天真的以为
他是爱我的
……

我们曾经拥有类似爱情的回忆
在你身上我看到些许伏笔
错过的夕阳
心里不禁还会叹口气

我们都曾经非常努力
却常常叹气
常常有了疑问句
我也常常因此而哭泣

爱得如此的苦涩
却从没想过值不值得
藕断丝连的牵扯
我也非常确定自己在游戏里的角色

你有你的选择
我只能割舍
每当你离开后我才发现
你从来不是我的

偶尔很清醒。偶尔却抗拒
我遗失属于我的勇气

偶尔很恨你。偶尔却平静
我学着适应

偶尔的联系。偶尔很想你
当我沉默安静
做了决定
只要偶尔的惦记
每当你越温柔我就越逞强
不懂自己为何对你就是如此不自然

旁人的幸福我只会羡慕
不会嫉妒
感慨总是难免
但别人的幸福何必要模仿
一个人
是我最幸福的突兀

至最真诚的祝福
不要猜测
不是我的
我不会作假

走出玫瑰国度
任风吹雨打
才懂得放下
才懂得潇洒

……

今天在这里和你说声
Happy Birthday
不管你看不看得到
这是我给你的
祝福❤

2 条评论:

❤-----♫『小雄』♫-----❤ 说...

迪~加油! 在你刚才的回复我就知道有点不妥~对不起哦~我会支持你的~加油!

Unknown 说...

没有东西啦~
谢谢你哦~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