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伤❤农场

网络的力量真的是如此的庞大
也很庆幸可以透过这些途径而认识大家
要不是网路的关系
我还是什么都不懂的乡巴佬
我是透过网络在学习
也真的比一般方式还要吸收更多的课外知识

无可否认的
网络世界也充满许多负面的东西

但如何取舍就见仁见智

有些人沉迷于色情网站
再不然就是网络游戏
网上购物
等等

但是想必大家也和我一样
肯定有玩些交友网站吧~

一开始的自己真的很沉迷friendster的
眼看自己的网友人数越多越感到亢奋
开越多的户口越证明自己的网络高人气
但是我必须承认这真的是个很愚蠢的想法

因为我曾经拥有过
所以因此受伤过

逐渐长大
才懂得害怕

今天出街状况ok吗?
这个地方会有很多网友游荡吗?
刚遇到了那个谁谁谁~

&@*!^%!&%#)!*^@(!)
之类的
就算现在已经在玩facebook面子书了
还是会担心这些有的没的
那是因为在网络世界里
大家把自己打造了很完美的形象
但在现实中难免有偏差

我很常说一句话:
“我就是这样。真人照片不一样”

因为我就是网络里那种人
哈哈

很多时候不开心都会上来自己的小空间发泄
很庆幸网络让自己有这空间给我们
但是仔细想想
很多时候
我们都是因为在网络得知某些消息或者遇到某些事情
我们才会因此不开心

今天其实在昨天就做好心理准备
但是难免会有不开心地感觉

就好像呼吸总被某些原因而卡着喘不过气的难熬

但是真的习惯就好

一直和自己说算了
日子久了
真的会好过一些
虽然未能完全复原
但至少没有当初难熬

在面子书里看到很多人们对爱情的哲学
也借由他们的话来激发自己
“别把犯贱当真爱,当对方作践自己来取悦你的时候
,千万不要因此感动,这个烟头烫在他身上,下一个就可能烫在你身上。”

也知道某些人不是好东西
我也不想再像以往般的伤害自己
 
你对我说过对自己好一点
我也因此回应了
我已做好心理准备
 
其实那是的自己回答真的是有点心虚
 但是有时候
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我决定,
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
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不开心
日子还是过下去
 
再煎熬
也不比那曾经

我的伤❤农场
如此澎湃
爱不爱
剩下黑与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