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这叫 [❤] ?

爱上一个人只需短短一秒钟的时间
但是放弃一个人却要用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也忘了自己从哪听回来的
此刻的我也终于明白这句话的真谛
我不懂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些举动与心态
会期待手机有你的简讯
留意你面子书上的最新动态
翻阅你部落里的每一篇短文
看着你的照片。目光就这样被你吸引

与你的聊天感觉总是很温暖
时不时还会被你逗得傻笑
但是倔强的我
还是会伪装得若无其事的模样
甚至习惯性对你凶巴巴的
我……
怎么了?

我明白你的爱过于泛滥
而我对爱却太过依赖
未靠近却已让我胆缺了
你PO在面子书上的帖子
狠狠抹煞我那幸福的憧憬

过于低俗的表达你内心的欲望
让我无言得彻底失望




抽离这不应该的感觉
我想尽快彻底放开

因为若真地爱上了
我会用很长一段的时间来忘怀

这伤害。不应该
这叫爱?
我想
不应该
……
因为我不想爱的定义就这样完全贬值

美丽的幻影
全都是假象
……


与其执迷不悟
不如
就这样默默的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