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 1OO ❤

100

一年多的时间
才凑足100
不是我懒吧?
一向来我的部落都蛮常更新的
只是最近比较少而已
也许长大了吧?

看回以前的文章
有点逗趣
同时感到自己的成长

谢谢赞赏我部落格的人们
谢谢你们的欣赏

我想我并不聪明
所以我才被匿名为笨迪
不要赞赏我的文笔
并非每一句都是来自原创

灵感来自当下
歌词表达我心
所以你会不时发现熟悉的词句在这里

我不认为这是抄袭
也不要带着这个想法定论我的文笔
只是我惯性用
“借代”
“引用”
“仿拟”
“层递”
的方法书写表达而已

这也是我的风格~
 XD

同时也感觉这里的平静
也觉得自己的生活同时也没以往的多风雨
感觉自己很低调~~~~
我也喜欢这感觉~

同时
……
也可以说我已过气
不再是以往网路人气男孩
因为
“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
(^.v.^)¥

那些东西就留给新一代的小子们呗
赫赫

至少现在平静的生活……
很舒服~

部落客们~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追踪*
感激你们的  *鼓励*
我真的很  *感动*
也喜欢因此  *部落格*
而结交的  *朋友*

 第一个100
我决定我要实行我新的人生

减少自私的欲望
增加更多的关怀

带着感恩的心

开始我的

LOVE life
...

也恳请大家一起开始你们的爱活人生吧~

 务必亲体力行
不单只会用想的说的
也要用行动表达哦~
至于如何表达就要看个人造化啦~

部落客们~
爱你们哦~
^ ~ ^

一起加油吧~

各位
……



晚安…
啾~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