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洗洗洗

洗洗洗~
洗走一切污垢

洗洗洗
可不可以就洗掉一切不如意???

第一次在车里洗车
 有点新奇

但是真的是否真的可以洗一洗
洗走我的一切霉运?

怎么感觉这几天有点衰衰的
haiz

刚处理完车祸的事情花了一大笔钱
现在相机的银幕又被我弄爆了
是怎样啊?

天啊
我很穷了啊
干吗还要人家花那么多冤枉钱
=口=凸

修理相机银幕要多少钱啊?
我的相机银幕裂去了~
完全看不到任何东西
……

救命啊~
这个月份是要我破财吗?

当破财消灾吧……
但是
真的很穷了啊~
haiz...

原本今年生日像要好好庆祝一番的
现在哪里都不用去了
什么都不用买了
T___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