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簡單の一餐

hmm...等待
少爺真的不喜歡等人啦
雖然我常讓人等
但是那感覺就是不一樣
哈哈
所以在等人時就自拍下吧~

今天約了同學一起去朋友家開的餐廳
朋友從去年約我到現在我才去
呵呵
怎樣?!
我就是這樣大牌~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
懶。

我們去夜市逛
我還真的沒有去過我這代的夜市呢
路超小的
有沒有什麽好逛
但是同學們說那些路人甲一直望著我
咦..!?
我太醜怪了嗎><

我沒有誇張。讓你們看我多丑
 
我真的很醜
素顏又……邋遢到一個極點
和一個人小鬼大的傢伙合照
我朋友店家的BBQ還真的讓我大傻眼
 
可愛吧?
但我快給他煩死
一直找我拍照
太調皮了啦
 
你們看看~
幾厲害~

然後就是食物時間啦
都變宵夜了啦
T_T
 
 忘了什麽名堂了
 
pizza
 
 
這是老闆送的
哈哈
原因是我們點了不少東西
 
烤肉
康維同學都吃得伸懶腰了
XD
 
烤肉當然要配啤酒啊
男人們!
哈哈
 
吉翔同學
 
其實都是他們在烤給我吃
 
啊~!!!
我是酒鬼~~~
我愛喝酒~~~
XD
 
Ops~宵夜時間還吃~
親愛的。我變胖胖了~
你還會要我嗎?
 ……
讓我發傻一下吧~
雖然我知道你不曾屬於我><

東西真的很好吃
很特別
所以我才會失控了

當我喝到差不多小醉的時候
進入這餐的重點啦
【爸爸來啦~】
就是我爸爸啦
其實在這一年里
我朋友不間斷也不放棄的邀約我
都是因為我爸爸><
 
他就是我爸爸
超久沒有和爸爸坐下來一起聊天了
人人都說我長得像爸爸~
那你們覺得呢?

爸爸說道
以前的我還小小的八歲左右
現在就人高馬大十八歲了

喝呀喝
爸爸還是很擔心我的酒量問題
別鬧了。我遺傳你~
酒量很好~哈哈

和爸爸聊童年
原來小時候媽媽最常打我。但也是最疼我
!^@&*^@)*(!(*!@
還有很多小時候的趣事~
 爸爸不說我都記不起來了呢~

也和爸爸聊了未來
聊了人生所謂的夢想

看著爸爸專注的眼神
笑時的魚尾紋
說話的口腔
爸。真的是老了
但是還是很帥

此時的我才懂得小孩子爲什麽都覺得爸爸是世上最棒的了
說不出原因
但我心裡頭只有一種感覺
爸爸。好帥~

也許從小沒有什麽機會享受過父愛吧
 不懂得爸爸是什麽

爸。想給你
一個擁抱
一個親問
一句我愛你

但是親愛的爸爸
你別再炸我了

因為我爸有時候說的話讓我超傻眼的
“長得是蠻帥的啦。不過比起當年爸爸比你handsome很多”
然後叫我減肥。晚上不可以吃太多
要像他一樣保持好身材之類的話
=口=||
我把很幽默風趣吧?!
 
在那鬧了超久的說
我也累了
但是看到爸爸的感覺真的很喜歡

吃了很多。喝了很多
拍了很多
付費也很多><

亂亂點
結果吃了個RM155++
是有點貴啦
因為我是窮學生耶

他們還相約下星期再去一趟
恩。爸爸要等我哦~
下一次要謹慎點餐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