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越慢越美麗


啊 其實很多很多很想寫的 
但怎麼酒精讓腦袋卡了卡





今天,給了自己一個讚
因為我感覺到自己在自己的不足裏頭又進步了一點點(但在理財方面絕對沒有!哈哈哈)



好啦~又敗家了! 和一群朋友們*




九月,我還是沒忘記你給予的一切
那時候覺得 什麼都敵不過時間


是的,所有的快樂隨時光更有回憶 所有傷口隨時間變成中領悟 

沒有什麼不美好會是永恆 
但好的事情總會一直重複的


十月,我還是繼續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然後這個月很愛說 慢慢來 比較快


不去刻意逃避所有不美好的感覺 那讓自己更難堪

不去急於一時衝動想得到答案 或許下個天亮會是晴天


我想哭的時候 我一個人躲起來搽搽眼淚

我想笑的時候 和人們分享那笑聲


開始喜歡這樣的調調 


喜歡和同事們哈拉

喜歡和朋友們狂歡

喜歡和閨蜜們一起
 

努力把日子給填滿


開跨自己的生活圈子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原來,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那一夜在你離開我這段時間裏頭一次過的歇斯底里大哭以後似乎面對現實給予的一切


是的 我很懦弱的假裝一切還好好的
然後當我知道連自己都期盼不了自己的時候我才崩潰的


然後我很負面的沈迷於失去的時候我覺得我不行了然後很難過很難受


在然後慢慢的慢慢的冷靜下來為何今天如此局面才領悟些什麼


找出問題點重複思考⋯


嗯,我真的知道努力改變不了什麼但至少還是該在錯誤中成長茁壯。


我不急於證明些什麼 我不急於改變些什麼


我痛痛快快享受每一個刺痛感每一個幸福感


然後在這年華 我想盡情享受每顆人間煙火


我試著讓生活順其自然 我不去設限太多


還是很像找個人認同心理的感受


即使沒有


我還是執著我的執著


我只希望不要自己因別人給左右


所有的苦與樂 沒有人能真的替我分擔一些



於是我不想對自己說慌 於是我想真真切切的跟隨當下的感受





相信不遠的以後,你會發現那個死小孩其實比誰都還要努力從錯中學習.


我要我自己在每個得與失中領悟後成為可以替自己拍拍手的別人值得擁有的better me.




時間會說話.





謝謝時間,讓所有不美好漸漸的遇上彩虹⋯




慢慢來 比較快~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