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待續.


終於感覺飢餓
 然後可以正常吃飯


 終於安撫疲累
然後不再醒著到清晨



  終於釋放那淚水
然後安靜的抽離



那些未完成
待續.




接受了
 你似乎比從前快樂些


也好,因為我們都要快樂 :)


想撒嬌的氛圍  

 想訴說的一切

 很多的想念在心裡彆扭後無聲無息.


想說今天被欺負了⋯




十月,感覺是在預告些什麼?
彷彿想表達成長過程總會有新體驗要我面對.


不准再像九月那壞傢伙一樣欺負我了喔!
十月,乖~



這九接十的尾頭一星期裡怎麼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謝謝你 讓我學習自己所該擁有的一切.

朋友們,謝謝你們*


   


  嗯,十月了⋯


半年了,終於是時候去那當初原本該去的地方⋯



 這幾天下來,我真的覺得到 不簡單.


其實我真的想簡簡單單的安分守己.


但有時候別人加註的光芒該怎麼收?


時間表終於來了,啊!
嘆口氣.
  不抱怨,我知道我已經很幸運了.


啊! 深呼吸.
電話那頭又再次要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坦白,每一次電話一掛
我當下心情多沈重.



 當初迷茫 如今聽懂
然後說些什麼 做些什麼 誰與誰之間
似乎都已幫我安排好


然後呢?




我知道的,無論如何只要我做得漂亮.


然後想想這幾天
喔~ 原來⋯⋯⋯⋯⋯⋯⋯⋯








壓力







莫過於他人愛戴後的期望⋯





  反正,加油 自己.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