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給匿名留言的你

 第一句想和你說的是 謝謝你
把那亂糟糟的一篇文都看了一遍

加油。还疼痛的感觉,像伤口需要时间复原。


共勉之」


  你好嗎?
共勉之,所以你也遇上些類似的煩心事對吧⋯ 所以也想禮貌上問候你呢。


 今天和老朋友見面,她也發覺我回來這裏了~ 
嗯,部落客們~ 不懂還剩下多少人繼續追蹤但還是謝謝你願意來這裡看看,即使就只有那麼一個你.



當痛得徹底 才能面對最真實面對自己
和老友聊著 她說她不是很會安慰別人
但其實這時候並不需要任何安慰 只想身邊有個人陪伴


其實我真的好害怕一個人⋯


  我沒有要安慰 因為本身也很會說安慰的台詞
但這時候我知道需要時間適應
只是我真的不勇敢 面對心靈的空虛無助感有時還真的抵抗不了


原來在最痛苦的時候表情可以笑得很燦爛 因為沒人喜歡看你那哭臉或給予憐憫

獅子座吧
人群裡的淡定為了維捍那自尊面子吧


但真的比任何人清楚是自己活該
是被愛寵壞了


那時候挑三挑四的一切全都雞蛋裡挑骨頭
庸人自擾


有時候鬧情緒 耍性子
除了想要對方哄
說穿了 還不是因為不自信的自卑感作祟
好想透過些什麼來證明自己在對方心裏是被在乎的


真的不喜歡嘴裡說的很快忘記很快過去卻在回憶裡頭不捨的打轉了好幾回

失去了 回想的不是不快樂的回憶
那終結 是他給我帶過滿滿幸福感的時光


我們 很愛過。


然後無可否認的 他是很棒的情人.


當初那嘴硬現在的諷刺
如他所說的 我真的後悔了.


從開始到現在 我還真的有點逃避
我不斷地自相矛盾
我很難過很想哭 但理智卻告訴自己改變不了事情
我沒有哭 但我不懂為什麼要壓抑
故作鎮定 還找不到一刻可以爆發的點是因為不願意接受這事實嗎


我偶爾沈住氣偶爾發神經
但我無法片刻不去思念那曾當我是孩子寵的過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但親愛的 真的要接受他所決定的



我不敢了 我懂了 我不再犯了
我要是不自找虐其實一切都很快樂





    如果你遇上有一個愛對你碎碎念又重複問你同個問題只為了更確定更安心的再累也會努力鬧你只為了看你開心為了看你一笑的,好好愛他吧~ 他們的愛很偉大也很脆弱,別弄傷那溫柔了;總有那麼一天你會理解會相信失去了這樣的一個他,或許這輩子再也不會遇上一個那麼真摯努力愛你的人了⋯




啊,好想說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其實真的懂得的.




   寫到這裏 淚一流
真的要徹底歸還了吧




 我想這樣真的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真的不甘心 那不甘心來自於愛吧
但再愛也無能為力
 張小嫻那麼說過 一個人還有愛是不會如此忍心的
你所選擇表達的我感受到了
你相信這樣的結果你也提出很大的勇氣
我都接受 所有一切我都接受

很想給你發簡訊說心裏話 但似乎真的不該打擾了 
但真的很想說
我會努力習慣一個人在這裡的生活
你也要好好的 
咖啡少喝 別老喝冰 多喝水
慣性吃草的同時也要平衡基本飲食
別一味戒飯 戒澱粉.
健身我真的不懂 但每次總擔心你操過頭了 是不是健身後拉下肌肉鬆勁對肌肉比較好?


還有什麼? 很多都是生活細節吧⋯



嗯,感情的結束都會慣性發自內心的祝福⋯


你 還是要幸福.



























就讓我任性最後一次吧

鼻 愛老虎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