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沒有不快樂


我沒有不快樂
我沒有去牢記些什麼不美好の

  越是努力笑著心裡明白越是逞強著
越是想要再努力投入似乎卡住些什麼





  關了燈
閉上眼 
淚水波濤洶湧的流


怎麼有種累 需要很長時間復原







  時間能不能快轉幾分鐘⋯⋯






原来不爱说 以为你懂得
每次说著说著都是我哭了
我擦干眼泪 慢慢习惯沉默
朋友聊起我就说一些别的
你总是哄我 说永远不分手
可是我 还不确定会停留
终于我看透  没退路的角落 不闪躲

没兑现过承诺 傻瓜才当温柔
难过时候 还假装笑着点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