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一點.

如果不勇敢,不要打开手机查看那回忆满满的图库;如果勇敢,就果断的删那过往.



 
 another  分开以后.
該說些什麼呢?


  其實一直都察覺手機裡頭他的照片比自己還要多,但卻不像當初那麼勇敢放棄所有.


 有一張笑臉會溫暖你心房,但似乎該歸還.


在腦裡閃過得幾次念頭對方明確說出口
我坦然接受


雖然這情節排演好幾遍 但真實發生還是會感傷



然後呢?


好啦 承認看到簡訊瞬間感覺到心很用力的顫抖 當下馬上妥協 然後腦袋瓜一陣空



這早上忙了那麼多有的沒的

回過神想想 就差那麼一點點
似乎就可以每天在彼此身邊更靠近些

時間表喬了那麼久 就那麼一點點
待定好的假期似乎也沒有理由堅決要求

那嚮往的生活 就那麼一點點
我們可以彼此擁有那擁抱的天天似乎該說再見

期待的明天見後天的約會 就這麼一點點
嗯,我們都接受⋯

回想我們的生活才發現這點點滴滴都得來不易
然後笑了自己是傻瓜.



是非題 選擇權
我不再去想太多



相愛原本就不容易 當對方選擇放棄唯有尊重 

好多的情歌這時候特感傷


是片刻成永恆啊~
你的一下 我不懂
但沈默是我最後溫柔



      我沒有要矯情造作
我沒有期待下段邂逅
我沒有否認是愛
  我沒有辦法接受
   但我沒有把握可以繼續參與群組裡頭


離開 難道要事過境遷以後才懂


你沒錯 錯在我要得太多

你沒錯 不要賤 不要見

於是我真的開始嘗試逃離


連和自己說聲再努力再堅持再乖些再假裝沒事的繼續聯絡的不敢了
或許連面對自己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我真的開始調適自己然後接受這所有這結果.












世界沒靜止 但失去是真的


怎麼會發生 怎能不心疼 
我們兩個人快變成陌生人

愛情裡太多轉折 要自己找平衡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哭痛

  分開是一直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否能夠給我

從此你離開了 時間會治療我們⋯


 


    






   p/s: 謝謝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还疼痛的感觉,像伤口需要时间复原。

共勉之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