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学着用那一只耳朵.


            就算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
 已逝 的 青春 怎能回得去?


 再美的诗句也打动不了此刻的心情
过了耳语的年纪 试过了相信那很被爱的曾经 
我学会的不是不去爱人 而是不在轻易投入他人怀里 也无需急着需要他人身上得到温暖


应该开心的地带 记忆总是空白
累计的伤害 难以释怀
再 倒带.



再 放大.


烫烫的 软软的 没什么力气的
这次投降所有 

  
     印尼又在烧些什么呀? 这里布满烟霾的…

今天在外呼吸好辛苦 感觉每口气都是奢侈品


 左耳失灵了 我也没有起初那么焦虑 
或许我相信会好起来吧


原来耳机带一边是那样感觉 原来只有一边耳朵是这种感觉 然后再原来上帝让我们拥有一双耳朵是有他的原因的.


   我必须利用单耳用心听
然后我必须用力的说话

当我以平常的音量说话的时候他人听不见
当我用力的时候别人听起来是正常的
而对我而言 那是非常非常吃力非常累 而且在自己内在你听到的声音是很大声很不舒服


我也不懂我怎么挨过了这一天的工作…


我还在适应吧 慢慢接受这样的自己 然后希望一天比一天好一些

每次呼吸都好清晰
怎么左耳听不见外在
而内在却如此清晰


那呼吸 那食物咀嚼 那努力止住泪水时鼻涕的声音



  说了那么多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乐观开朗接受这一切



我  好  累.



 有人那么和我说 放松心情 放松自己
这病态只要放松保持好心情就没事了
才发现 这段时间好累人哦


我的转牛角尖苦了自己苦了他人…








 原来这一夜连争吵的力气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