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If | 如果



__ iF 如果 .


  引用了渺小の自己後思考,關於旅夢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一趟旅程回來我得到什麼¿ 

仿佛稱得上潰爛的雙手得到最多的問候⋯哈哈! 

前陣子難得可以休息的美顏相機似乎又可以派上用場,我想你們懂我這句表達什麼!嘿嘿*


 又爛臉了啦~!! (飈高音中⋯)



 好啦,其實坦白我也很無奈⋯

我自問很努力嘗試任何讓自己變好的可能機會

關於醫美 注射 美容 藥物 保養 其實我都努力過

但為甚麼還是總覺得差一些!? 皮膚,你乖好不好~



重點來了,這一帖並不是埋怨我皮膚過敏這回事~

重點是我想分享心裡的感受•



   h a l o !! 40號小屋~

沒想到一年後我們再次重逢!

雖然你依然美麗 但我已不是當初那個你看到的自己.



是的,墨爾本 我們再次重逢了!



探親之 雖然時間短短 但是心裡頭暖暖*
一樣的景點雖然沒有當初那種澎湃感,但多了份熟悉自然和心裡一絲的平靜⋯

 拿著地圖一副駕輕就熟的樣子,走這兒去哪兒;姐姐問道 你不是路痴嗎?
 
我笑了,這是別人在我不足中看到我的進步!! 
  其實我也是無形中學會,再然後感慨環境逼得你要堅強! (我的紙巾快拿來!哈哈哈)


 認識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我是酒精愛好者 但不懂你是否察覺到 這段日子裡頭我和「它」碰面的機會似乎極少?

酒 本身很重要 一起喝酒的人更重要
我習慣借酒在派對狂歡 但我更喜歡和對的人飲酒分享

一個人的酒免不了孤單 也多了份無聊和惆悵.

這酒精昌盛的國度,我坦白我幾乎都在把握每一次和它碰頭的機會~ lol 

旅遊總會有一部分是你要的那個自己 一部分是你極少碰頭的自己~
咦¿ 我怎麼會在動物園裡頭!
好啦,它們比我想像的溫馴許多 ,而且毛也極軟!
你看! 這傢伙呆頭呆腦的模樣~
嗯,我笑了~ 
證明那時的自己至少是有享受當下的•

那是我們努力想要記錄的片刻,但我們都知道在美的一張照片都無法相比眼裏的壯觀和心裡的震憾感⋯
從還不習慣到來不及反應這已經是生活的一種習慣.
洋派早餐 最愛的摩卡 餐前先拍張照
不是開玩笑 隨便點 就是好吃* 
(這是讓我想回去的原因~ 偷笑*)
有人那麼說過 用旅人的眼睛 處處皆美景
這街角一巷突然讓我停下步伐 愣住2秒吧 
自然反應手機拿起來 咔嚓 一拍後追上我的伴 (那傢伙更本沒察覺丟下我在後頭)

我真的很喜歡這由冬轉春的尷尬
若你問我為甚麼? 我想那是我心裡的偏執面*
 冬天的冷風 春天生命慢慢盛開的景象 
多麼衝突的美
對我而言那是象徵我心裡認知的社會現實面
生活不就是從冷酷中讓你活得快窒息時仿佛看見陽光有重生的希望?
好啦,就算你不認同我的想法或這思維和我樣子該說的話不搭⋯ 但至少我個人是發自內心那麼認為⋯

我步行到這必備景點 我步行了很多地方
這旅途中步行比平時生活還要多.

我走著走著 有和陌生人們肩並肩的 有聽著不同語言表達那自我的 有不同情緒表情的 才發覺 不管你多喜歡或不喜歡你當下所生活的環境 還活著就好了.
你自問你所擁有的一切有多少是你真的發自內心喜歡的?有多少是因為生活所以必須承擔的?
但我知道我所有有的一切好或不好 喜歡或不喜歡 都值得感恩的.
   小時候 我們的城市像郊外
我們的腳步很輕快
那時天空很藍 心很小 路很寬

長大後 我們的存在像塵埃
你會發現人與人之間距離會被越拉越開.


                 旅行的意義
         對我而言是
心靈的收獲 <3
       成長難免會受點傷害 心裡難免會有點無奈
  當淚水滑下來 不再渴望任何人的諒解 我知道自己是時候釋懷是時候再次成長.


  這趟旅途不同地方的兩個陌生人從我臉上問了同一句話 is everything ok?

那時候紅著眼對他們說 I'm ok, thanks.

 但這時候也想說 我很好!
嗯,我不懂是在對這世界這社會還是對誰喊話,但我就想那麼表達著我很好.


或許對自己從容了些,我不再去給自己要求達到幾分以上才算合格才算好;但至少要是快樂的活著每個當下那就很好.

並不意味的對生活得過且過,而是學會享受當下⋯

  或許⋯
你安然現在的生活多少因為那是想要的樣子於是從中自得其樂?
  I F再選擇,
我還是願意我們一起走過⋯


 當初鬧了哭了重點最後是笑的,想要得到彩虹就必須經歷風雨不是嗎?


成長的磨合期 ,挨下挨下
就習慣 就不痛不癢


  工作的磨合期,做下做下
就上手 就慢慢探索自己要什麼

   感情的磨合期,吵下吵下
就接受了 就沒什麼好多吵的


人生所有磨合期只要不放棄,只要挨過了,就是你的收獲啦⋯


我真的覺得這旅途我從中領悟些什麼
雖不能稱為極好,但我感覺我進步了⋯

明白心痛了就讓一讓,生氣就靜一靜.

無需多用力表現那自己
因為我們知道這當下


 誰也離不開誰❤️


TA said :

  LIFE stop when you stop dreaming 

 HOPE ends when you stop believing

 LOVE ends when you stop caring <3



and I get it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