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快轉*



   其實沒有  沒有不快樂.


只是感覺力不從心吧.


  好想時間可不可以快轉幾分鐘,好讓我勇敢或適應一切.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總不自覺回想從前.

從前肯定不會這樣
 一開始不是這樣

  很多很多念頭回想從前與現在的交錯.



我反省 自我.
說不上妥協 是自能反应吧
是深深愛一個人才會願意妥協

所有的磨合努力坦白後於事無補的畫上句號.


 釋懷了嗎? 
還是不甘心那改變?





我需要時間思考


究竟那無解是該接受或來個總結.


 嗯,沒錯
 每個選擇都需要勇氣.


  少了溫柔的自己
老在對不起後覺得廉價


慣性先道歉 對方真的覺得所有問題都是我的問題.




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一盤沙.
    那是給自己的保護面
我寧可讓人覺得我的愛很現實面也不願博愛氾濫。


最初給予的種種貼心隨著時間流逝了吧..
那留下的還有什麼?



餘溫•
好可憐.


我不要用那回不去的從前來說服自己要快樂往前⋯

我疑惑了 
  是我貪心了 還是真的不如從前.?



最難過的是什麼?
  重複一次次的冷暴力.

 在我著急時候的失聯
 在我撒嬌時候的冷臉
 在我難過的時候是我的錯..


我要的不是一百分的情人
但絕對要有滿滿的愛


  我敢愛 所以要 敢傷
我當初選擇的 今天我沒有後悔
但人生不就是一次次的選擇


  撇開所謂的物質 連基本的關愛也不達標了

我還為了什麼而努力著⋯


好無力哦
發帖的現在其實沒有發生任何爭吵 但就不斷思考


當初人家問我為甚麼那麼選擇了
對方自己也問了
而那答案似乎用不上了


少年維特的煩惱 不要對自己說謊


我不要一次次的冷暴力後給予的溫柔


我不要在我心冷的時候才來哄我


你知道嗎?

如果開心 怎麼會選擇難過⋯


如果可以笑 我為何選擇哭⋯




如果一開始是這樣,
我想我不會再重複一樣的答案.






為何 為何
總要在交出真心以後才變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