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关灯

关灯
28. 3 . 2009
8.30pm - 9.30pm,全球进行关灯仪式
你关了吗?

我关了呢~
因为我响应环保/爱惜地球

我在这里要感谢DIGI……
呵呵~
因为有SUPER SMS...
让我无限量的联络整架手机电话簿里的朋友~
毕竟才区区50 sen~
呵呵~


我的老天爷啊~
豆豆怎么都暴涨了阿~
我这辈子生过最多豆豆就是这个时候了~
他奶奶的~
连我妈妈都受不了要带我去看医生了~
我真的被我脸上的豆豆折磨得不成人形
一直花钱买产品来医疗
那算了
敢敢还会产品不适合害我状况更严重
给我妈妈念到~~~~
haiz~
一直喝苦瓜汤
然后只能喝开水
什么都要吃清淡的
还要早睡了

今天去看医生咯
没办法
真的不能在拖了
每次照镜子看着脸上的豆豆
我真的会想哭
很讨厌这感觉
却只能无奈

半途中……才想到今天没有开~
立刻转去商场
妈呀~
我没有化妆~
还穿拖鞋~(p/s:休闲起来不邋遢)
毕竟看医生干吗那么美嘛~
hehe~

算鸟~
反正自己丑惯了
但愿上帝原谅我酱出来吓人

好闷
一直逛
手机不离手的
感谢科学家发明手机

妈妈咪呀~
我爱你哦~

为什么那么说呢~
因为……事情发生时酱的……

我妈妈问我要买什么吗~
我就拿手上的纸给他
相机促销期~
我和妈妈说RM499 OLYMPUS FE-20 8.0 MEGAPIXEL
值得买~

1..2..3..

妈妈拿起皮夹里的信用卡给我~
叫我自己买~
开心
呵呵

在那边试了试
还是买了
nei nei ni bu bu~~XD

期待拍出来的效果
(想到拍到脸上的豆豆就sien =='' )

明天还要去看医生

但愿我脸上的豆豆快点好起来
替我祈祷吧~各位……
谢谢

我的脸
开始变
豆豆一直常出现

我的脸
怎么变
豆豆永远会不见

无所谓
正在变
豆豆消失在眼前……


宣读我抗豆的宣言
啦啦啦…啦啦啦…


阿门……

9 条评论:

匿名 说...

swt=.="
笨迪妈妈还真豪爽的说XD

哈哈,
你的抗豆宣言有押韵,
很新鲜,笑死我了...
祝你快快好起来,比世界小姐更要美拉XD

XiAoLe小乐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哇~~
你妈妈好好噢

有酱多豆豆吗?

Unknown 说...

小乐:
谢谢你啊~
感动到~~~
哎哟~
不需要了~
我又不是世界小姐~
哈哈~


小迪:
世上的妈妈都是很好的~
呵呵
真的很多豆豆~

Katharine-粉恋 说...

你妈妈好豪爽~
直接给你买哦~
我要都没有咯...呜呜~

怎么那么多豆豆呢?

..dannysyee.. 说...

ben di
ur mom reali gud..
499 for u buy..T.T
u so ai mei..
haha

Gemini 说...

哇XD
你的妈咪对你真好@@
羡慕

Xing Tells You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Xing Tells You 说...

have you tried Oxy before?
It's very cheap and effective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