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18。4。2009

星期6的我8点多被大头打电话来叫我起身了
没办法
今天要去打工
做下part time赚外快


到地点还有时间给我看下“大嘴巴”
碰巧他们来大马宣传
签唱会12点开始
等到1点都还没有来
我都开工了拉==
看到他们了
真的是男的帅女的美咯
可是唱现场好像对嘴的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帅哥美女太养眼
我的眼睛痛到……
隐形眼镜第一次让我的眼睛酱痛
他奶奶的!

7。00 p.m 过槟城咯
一路上
都在听S.H.E的歌啦
comicboy真的是有眼光
听我的最爱的歌

这次过槟城是因为一位朋友下来
结果竟然去PC FAIR meet...
炸到……
我和TAKURA两个吃到酱大还真的是第一次去这种地方
说出来也有点害羞
哈哈
可是真得很折磨我咯
人又多
又挤又热
又没什么好东西
东西也没有便宜到哪里去啦
都不懂那些人来做么
很抱歉咯
我是因为找朋友才去的
有得选我也不想去
我会酱不爽的原因是因为那时我饿到~~~
刚好眼睛又痛悼~~~~~~~~
所以很暴躁
wakakakaaka....

晚上我们去clubbing咯
他妈妈的
当我正high的时候
不懂那个王八蛋推到我
害我的小腿痉拉伤
还要我的朋友整个晚上都在照顾我
真的对我朋友感到很抱歉的咯
人家去这种地方就是去玩和放松的嘛
害到人家顾孩子酱

谢谢奶油仔啊~
载我回到我那大老远的家
真得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群新朋友

回到家卸妆都手软==''
洗脸就去睡觉了
睡前还很清醒地sms给我朋友说我不能去上班了
因为脚受伤
以为睡醒没事的说
怎知睡醒更死
走路一拐一拐的
他妈的!!
那个王八蛋害我酱!!!
做事情都很不方便!!!
不要给我知道是谁~~
诅咒死他!
wakakaakaka~~~

现在只希望我得较快点好~
阿弥陀佛><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你还说你没去夜店~
骗我~

要早点好起来噢~

匿名 说...

好可怜咯脚受伤。。。


可能你太瘦了。。。那个王八蛋一撞倒你就喷到旁边咯。。。


下次撞回他。。。。哈哈哈


__xiao zong_

早日康复咯。。。

Gemini 说...

呜呜·
没得去看><

匿名 说...

加油
要赶快好起来
我们再合照一次
给你一个呼呼~

匿名 说...

我是奶牛。。。
不是奶油啦~~~~
CRY~~~~
哈哈哈~~~

ROOM"S PISTOUROUS 说...

so so so sorry k... i wish u get will soon...

Eldon 说...

哈哈~~~道歉??
很温馨

Unknown 说...

奶牛~对不起~写错~~~

小佑 说...

对不起,那天因为我,去了你们一生都没去过的地方,想起那天,很丢脸的说,因为妍素的去走街~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