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take by lition

JYMMI
一个人上场
总有说不出的感觉
眼神迷茫的我
我的手在谁的奶上?
这又是谁的手?
同性之爱
摄影师要求的姿势

这些一连串的照片都来至一名叫 "" LITION ""摄影师的作品
他的摄影方式采用大胆裸露/暗色调为主
这些照片也许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
或者你们会用异样的眼光观看这些照片
或者你们会用低俗的词语出言批评
但是在其他的角度看来我们称为
艺术

如果你迷惑我为什么会拍这些照片?
我只会回答:“年轻不要留白

如果你迷惑另一个家伙是谁
我只能说:“他是我的老友tAkura~”

如果你迷惑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只能说:“我们只是好朋友

如果你迷惑好朋友为什么可以酱
我只能说:“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的拉~有什么奇怪?


所以务必可以
你们无须大惊小怪我为什么拍这些照片
喜欢的朋友谢谢你们喜欢
不喜欢的朋友我也只能说很抱歉
你不能接受的话就不要看
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喜欢
谢谢

wakakaka....


19 条评论:

匿名 说...

笨迪真的是大胆尝试哦~
哈哈

对对对
重要的是自己喜欢看~
哈哈

匿名 说...

好好看噢~~~
喜欢你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的。。。
感觉你真的长大了。。。
好帅气哦~~~

~~~小王子~~~

Eldon 说...

haha ~~
你不是叫我dear????

Unknown 说...

小迪:赫赫~对阿~

小王子==‘谢谢啦~哈哈~~~
张大~是那里的张大~wakakaka~~~


TAKURA..YAYA~~~U R MY DEAR DEAR ^^

Gemini 说...

很非主流的感觉~~

关心大使 说...

好好看哦!!!!

关心大使 说...

做那么大的尝试是好的,两位都很帅啦!!!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认识到另外一位takura!!!交友啦!!!加油!!!!

KerLi 说...

好有艺术and非主流哦...

匿名 说...

你的照片很好看
艺术感

hohoho
加油 xD

狼中月 说...

很唯美的感觉
是个人收藏而拍下的
还是
有其他的用途
例如杂志?
真的拍的很唯美,很艺术
性感但是不要色情

-狼中月-

J 说...

hey i like tat kissing de!! hahahaha :D

Unknown 说...

只是拍起来罢了
没有其他用途
哈哈

Jason 说...

真的真的很好看,非常的艺术,而且那摄影师真的很专业。。。照片的效果很吸引人。。
哪怕希望自己也有这样的机会,可是。。。
真的“年轻不要留白”。。。

狼中月 说...

很喜欢。。。
这样拍要多少钱?

hero baby gurl 说...

awesome pictures!

w 说...

那天在comic的车上,你们说了好多我听不懂,又好奇的话,原来是这些, 真的好大胆哦~加油哦

xiaoz 说...

哇塞!笨迪超大胆的~照片好好看哦~厉害厉害~

❤-----♫『小雄』♫-----❤ 说...

很喜欢这一组照片,真的是艺术,我要找人拍都没有,哈哈,说得对,年轻不怕留白,什么都要尝试...不然对不起自己...支持,加油

ChunPhenG 说...

没失身就好 xDXD~~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