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let me go...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已经努力在挽回
一点点一天天
我真的觉得我好累

一整个早上我都在想
我们怎么了
身无旁人
孤寂霸占我整颗心

我要的你从来不能给
你要的我却从来做不好
我想我真的只是突然累了
我想我真的不爱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找你是所拍下的风景)

这75天的日子里
我们了解彼此更多
沿途上我们也经过不少事情
曾经以为可以与你到永恒

现在回想真的觉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的相陪
但是很抱歉我们始终还是两个世界
无论你做错什么你总会第一时间道歉
不管你知道我是否生气你什么也是一样第一时间道歉
日子久了……
你只让我感觉到你是窝囊废

(这是你送我的第一束花)

可以吗?
让我们再一次回到以往的美好
可以吗?
我选择了不要
但是我怀念的是像个傻瓜酱爱你的那股冲动
可是现在的我真地做不到
天气好天气坏
我对你还是回不到以往的那个调调
你越努力的想要讨好
我越努力的想逃
(这是我们相识第一天我的自拍照)

你哭了吗?
我呢?
是否像当初笑得傻瓜般笑得很开心吗?
我知道你会酱想
你哭着对我说你有多难过
你哭着对我说为什么不站在你的立场为你想
你哭着求我留下不要走


那你是否在乎我快不快乐

结束了
我们的爱是时候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我哭了
但是我知道在我们这段恋情里
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再像以往那么爱谁
谁也没有想过故事最后会有酱的结果
我知道分开是我先说出口
你知道我还是会难过所以到最后还是微笑着要我加油
谢谢
就让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为对方加油
下一次见面
我会说我很好……


在人群中我总是笑得很大声
和其他人一样
有说有笑的

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要自己一个
我哭了
哭得比谁还要大声
你看见了吗?
你听见了吗?

隔夜醒来
还是一样很开心的笑着

朋友们
我知道我很吵
我知道每次嘴巴总是像收音机一样
我知道我总是像个小丑般的搞笑
我也知道酱我只会吃力不讨好

但是为什么我每一天都在酱做
因为我真得很害怕
我害怕当我们一群人的时候场面冷得我会害怕
我害怕我与你们大家静得没有话说
因为我知道大家出来见面最重要是开心
我不想因为我一个人的情绪而破坏你们的心情
我害怕你们会不要我了
可是你们是否可以不要在这个时候打击我
你们总觉得我很开朗很坚强
但是我真的可以很坚强
同时我也可以很脆弱
可是我承认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我懦弱
是因为我把友情看得太重
脆弱的时候还是希望有你们在我身边陪着我

电话已喧闹不再
静静在一旁无奈
时钟也不知怎么停下来

下次微笑
你会看到
我最有自信的站好
无论发什么事情我都会面带微笑
没事的
快没事的
我知道你们也知道的
我可以的
我很坚强的…………





3 条评论:

陌生人 说...

加油
我看了都流泪了~
不是我心比较软
是我有和你一样的同感...
我们该怎么做~

Unknown 说...

啊??
抱歉哦~~~
加油阿~~~
不要问我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
呼呼

barry 说...

原来,
一个人因为这些事而受到那么大的伤害,
应该是我每次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都是用自己一把尺来衡量自己的快乐与不快乐,
却没有体会过他人因这个事而受多大的伤害,
这篇部落格,
真的写的好好,
加油哦,
一切不开心的事一定会过去的,
要坚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