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旧朋友,新朋友

朋友
总在不同的时期总会交到不同的朋友

有时候难免会被拿来比较
谁对你好
谁对你真心
这些只有大家心里知道

在这个假日
我与新朋友旧朋友一起去到了海边
唱歌,跳舞,奔跑
玩水,吃吃,喝酒
谈心,吐嘈,爆料

然后比较

酒精酝酿我们身体里每一个细胞每一个情感
抒发我们心里的话
原来我们光鲜亮丽的友谊只是一个空瓶子
默契+信任还需要的是什么?
我们缺乏的是哪个大家昨晚一次过谈清了吧……
很开心与你有酱的机会哭诉
但愿从此以后我们不会再像以往那样了
永远站在同一阵线
秉持着你的敌人也是我的敌人
一起并肩作战
因为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就会很有安全感

新朋友总是很多
但是谁能懂我?
我知道我们相识不久
但是我们却很快的拥有我们的默契
真的很欣慰
可是我很担心我们彼此之间来得很快
同时间也淡化得很快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珍惜你们这些朋友
珍惜每一次与你们的相聚
不知是否会因为时间而淡化了彼此之间的情感
我还是很开心拥有你们这些朋友
从不会遗憾

友情也需要经营
这些真的都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我努力
那是因为我在意

朋友
我只要当你的朋友
我……
不想在当那所谓那个谁谁谁的朋友

朋友
不管时间流逝了多少
你们永远在我心中有一个份量
不是随随便便就会有人可以取代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

朋友
我只想说
有你真好
……




4 条评论:

小宗_BoBo 说...

笨迪~~

小宗也想对你说:认识你也很好啊~~

嘻嘻

Unknown 说...

谢谢~``

呼呼

barry 说...

“朋友,
虽然可以很容易找到,
可是,
真心的却有几个呢??”
这个问题,
常常都会出现在每个人的生活里,
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难找到,
加油哦,
总有一天你一定可以找到很好很好的朋友的,
加油。。。

奇泪儿 说...

你好啊~
我是在fs看见你滴blog
来逛逛^___^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