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give up

故事开始的越美丽结束的越没有道理


不去再强求什么
因为属于我的东西始终是属于我的
失去了
用心机的回来我也是不开心
现在的我只想赶快结束这一场伤害

我不曾抗拒他们的魅力
虽然事情是时候画上句点
是微笑着
我的情意总是轻易就洋溢眼底

从他人那里得知你们的消息
我选择沉默,眼泪总不知觉的流
我选择事后问,是因为我知道那时会理智很多
可是却让你心碎
我没有生气只是心痛
原本握在手心保护的人却是伤我最深的发源
一直坦诚相对的我们却变成如此堕落
我错我承认
但我只是希望是你们亲自开口告诉我
不是恳求什么

当说了一个谎就不要让我知道
可是你却必须用另一个慌来圆上一个谎
来制造更多的谎言
我不是钻牛角尖,是防备不够完美
也知道当你告诉他也是一个预先
我知道故意的,可是我还是……

朋友就像一幅拼图一样,如果失去了其中一块,这幅拼图就永远不能完整了。我只想让你知道,你是我其中一块的拼图,我不能失去它。

我的拼图图腾如此渺小
而你们是我那大大的方块
一一拼着你们的脸庞
如今我没有失去任何一块
只是像个小孩般无闹的玩耍
不小心撕碎一个角,不轻易已有皱褶
拼凑起来也没有昔日的美好
也是整复毁之一旦了吗?
也许吧……
小孩不是不珍惜,只是不知如何拼凑与拿捏好

过一个时期你我都有属于自己的拼图了吧?
只是那是一种在彼此身上找不到的景象与感觉的新脸庞

有人说过友情也像绑鞋带
要绑得紧紧地
不然松了就不能绑回原本的那个样子了
可是怎么只是感觉有人在帮我脱鞋

我记得当时你们一起和我说他不简单的情景
我如此的吃惊却如此的相信你们
如今换来的是我自己的无知

我知道了
dear...
你说得对,我是聪明人我应该懂
不是你们不在乎我,是我把你们看得太重

还记得吗?
我说过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要妥协

绝不让你的快乐我的内伤心态制造我们的伤害
慢慢地
慢慢地
我们的故事会越慢越美丽……

只是故事发生到这里
我也没有脸皮在赖着你们下去
但愿你们在各自的领域里都会有很好的
对不起,我承认没用~
每次都只会让你伤心~
这次真的结束了
你累了
没事了~

只是以后的日子
在我的生活里没有了你们的影子
在你们的生活里没有了我的无知
对不起~
我爱你~~

2 条评论:

★~*蝶吻*~★ 说...

或许我能说得只有,
轻易能放弃的友情显得不珍贵,
这份友谊对你有多珍贵,我想你心中自己明了。
已经造成伤害,逃避不是最好的方法。
别忘了,你们是如何走过这些日子。
朋友之间,最需要的还是坦白,
但这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
希望你们做得到。
最后,祝福你,和你的朋友。

Unknown 说...

恩~~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
我明白了……
很庆幸这个时候有你~
谢谢~~~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