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未完成


“未完成”
很普通的3个字
我感觉却背着很重的包袱
我不懂最近怎么了
当每晚睡前都会一直想起很多还未完成的事情
不是担心 H1N1 (A型流感)
而是担心很多与你说好那些未完成的约定
不懂是否还能与你一起进行下去


考试了
这也是进行着一半的事情
还未完成
很不喜欢这个感觉
考试也让我很多事情不能赶快完成
haiz...
很累啊
为什么每次考试总会身体不舒服的
每个人都说因为压力
我怎么可能会压力的
不信啊?
让你们看看我考试多么享受
哈哈

在听SHE的锁住时间~好听~
班上的好友
今天拿到的班级照真的有在温书好不好
抄印度婆的答案><我已经在温习明天的华文了^^


你最近还好吗?
已经渐渐察觉我已不一样了吧
不然你也不会问我那些问题啊
很奇怪吧
我竟然会变得不是那个自己
那是否那个才是真实的我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问我最近怎么怪怪低的,不像你认识的那个我
除了在PUB里面我久未成让你担心过的
你问我为什么,我总沉默不说
你问我还好嘛,我也只微笑带过
你无奈,我心寒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你的感觉已慢慢变质
以往的我会微笑倾听你说那一切,可是现在怎么会越听越难过
以往我会给你很多安慰,现在我怎么不说了?还是你已经没事了?
以往的那个称呼我没叫多久了,你发现了吗

从来没想过今天的一切怎么会突然发生了起来
你的一个眼神都让我感觉羞涩
举手投足都变得很不我的本色
自然那一面难道被我家YUMI给吃掉鸟
ah~~~~
我要疯掉~
陈笨迪同学
这根本不是你的风格
现在酱是虚伪做作吗?
我不要~~~

那个夜里
虽然是没有绚丽的星星相伴,也没有蟋蟀亮丽歌声伴随
只有细雨滴滴缓慢落下,却自然形成了最美的交响乐
只有轻微的晚风让你给我更多的温暖关怀
没有特制的浪漫,气氛却特佳
不懂是不是因为酱所以让你把我将手牵
冷风围绕
静静的,渐渐的我们进入了另一个桃花源
那个夜晚对我而言是个最美的回忆

清晨的那张脸庞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只是不懂你是否还记得昨晚的那一切
这次的气氛和昨晚很不一样
我们胡闹了一大圈,玩得我们都汗流夹背
仿佛环绕了地球一大圈

你的吻还在我胸前
只要一不留意的让自己看见心里总灌着酸甜的滋味
也是一种悲环绕在胸前

我们说好的
只要我一考试完你就会带我去唱K,游泳……
还有一起旅行
你是否记得我们约好的这一切

我不懂我自己还能伪装多少个秋多少个冬
当初你牵起我的手让我触动了这一切
如今的我不懂会不会也因为我这只手亲自逐渐摧毁我自己所期待的一切

多想一直对自己撒谎,把这份情感埋藏在心理内心的最深处
未来是一个问号,也是一种未知名的天荒地老
我们还能一起像现在酱多久??

是我太过娇纵?还是我不够成熟……
我不懂

这是一种成长?还是一种逞强……
我茫然

现在的我多希望你会一直在我的左右……



朋友说有时候不追求那么多,也会让自己好过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对方,在自己喜欢的人不开心的时候能在他的身边
那也是一种幸福啊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是出至:现代。徐志摩《再别康桥》
含义是:比喻一种潇洒自如的个性,给人一种清淡而宁静的离愁

这是今天复习的其中一句名句
本少爷我也正在学着这名句的含义
那是否也是最近常说的“释怀”呢?

部落格是一个文字宣泄的地方
你可以很文雅的抒写你的一切,你也可以低俗的大胆破骂你的不满
也许你可以在这里进行言论自由的权利

我和一般部落格的人一样
在这里我只是寻求一个宣泄,一个依靠
这是我舒解的一个好地方

部落格不是在show off的地方
我写文章也不是为了写给某某某看
更不会为了博取同情而写得如此凄凉

我还是选择自己的方式
写了一切不愉悦
冲凉
睡觉
隔天醒来会比较好过点
至少这里的你们很有人情味
让我很安慰
谢谢你们

朋友
如果你看见了我所写的这篇部落让你照成压力的话我很抱歉
可是但愿你可以给我一个小小的自尊
虽然也许你早已知道只是你装做不明了
酱的你我很感谢
我也谢谢你
你总在我低潮的时候给我一个安慰
你相信我
我答应你
如果我们再次见面
我会恢复以往的一切
不再让你疲惫也不再成为你的累赘……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厉害~
考试在听歌~
哈哈~

❤-----♫『小雄』♫-----❤ 说...

感动,为什么你写的都是那么的悲伤?还说我的。。
你的华文很好,明天一定考满分,加油。。。

关心大使 说...

考试比较重要哦!!!其他事就让他先收在橱里,考完试再说吧!!
带电话去上课,老师会抓的哦!!!
考试就加油吧!!!
读书哦!!!
哈哈
还抄印度婆的功课wakaka

关心大使 说...

送你的歌:
在寂寞的黑夜里,我要轻轻地告诉你,
你的世界,将我诚信如意真实的了解你.
在我的歌声里,我用留言关心你,
我的关爱,是我真心写的。
这一生美丽的祝福,就是我能认识笨迪
这一生美丽地祝福,就是我真诚的关心
走在高山深处,我会伴你同心,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Unknown 说...

小迪:你也是有不是咩?哈哈~~~

小熊:我哪里有~~哈哈~~~

关心大使:哦哦~~什么歌来的?

匿名 说...

加油咯..
很感性..

Unknown 说...

阿~~
谢谢~赫赫

匿名 说...

谁跟你说我有?
哈哈~~~~~

关心大使 说...

你从未听过的歌,你这一生也没听过的,这首是为你而改的歌!^^在你记忆中部要忘记我哦!要永远记得我跟你的承诺!!

barry 说...

加油哦。。。
支持支持~~~

Unknown 说...

小迪:你自己信息我说的~~~


关心大使:炸倒==

barry:谢谢你~~~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