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沉默的支持。感恩

没有你的第一个清晨
我无奈
没有你的第一个下午
我担心
没有你的第一个夜
我知道
没有你的一天
谢谢你

行尸走肉了一天
好累好累
少爷今天走了什么那么累内?
今天初一关系就去庙里拜拜
然后回家化妆准备出街
皮肤状况好差
好难上妆的说
由于少爷答应了朋友
所以很少化妆了
上了些BB霜和遮黑眼圈
过后就去商场吃了我的全天餐
(就是早餐午餐晚餐当一餐在吃咯)
过后就去碾电话透明膜
保护我的淑女机~
好贵~什么都看不见就要我的RM49
心疼
可是……
值得的><
姐姐对不起
因为是我姐姐付钱
少爷糊涂到出街忘记带钱包
然后买了一件"好"裤
也是姐姐付~
哈哈~~
姐姐真伟大~~ 像信用卡酱给我刷
其实他不知道几心疼
没办法啦
难得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嘛
看了场搞笑电影
虽然逼着自己笑怀
因为那时的我不想让任何人看见我哭泣

回家
卸下隐形眼镜
眼睛好不舒服
多想有人给少爷呼呼~
哈哈
突然想起那个小女孩
因为呼呼以前是我们的玩意儿
心里难免有些感慨
然后当然要卸装啊
这次卸得比以往还要卖力
虽然没有你在我旁边叮咛
但是一手一手卸下
心里感觉被把刀深深的刮下
看见原始的自己
如此可悲
只能靠化学药品来辅助自己的自信

电话响起
铃声突然变成我想对你们说所的一切
dont go away~~~
T^T
聊天
声音明显疲惫,却还是继续聊
聊到我的烦恼
泪水再次喧闹,声音含糊不少
鸵鸟心态自然形成我的举动

再次重复看了他们的文章
一字一句用心过滤
他们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是否有话对我说还是已经无语置评

一直以为他还是不懂
其实他比任何人还要了解我
他知道我的牛脾气
他知道当时的我说什么都听不进去
他知道我会伤心
他比我更了解现在的我们该怎么做
顿时明了
他不是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
只是他选择了他自己的方式
我讶异我惊喜
已经不想再对他说对不起了
我真的犯错太多了
他却还是释怀
我真得很感激
虽然不懂我会不会会错意
至少现在的我好过些

训骂 = 教导
沉默 = 聆听
挨骂 = 学习
为什么那么说呢?
因为这时还有你给我训骂
你给了我很多反问题
让我好一一想清楚
顿时感觉真实
发生那么多事只有你站出来
谢谢你还愿意花时间教导我
^^
留言是一个很玄的东西
会有支持的评语也会有反驳你的
但是他们的那么心我收到
‘蝶吻’
总是留下让我充满力量的鼓励
这……
是一种鼓励,对我也是一种启发
谢谢你
相信你的智慧与外貌肯定使你成为一名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

对!!!
轻易放弃的友谊那就不珍贵了
什么好朋友?
什么美好回忆??
那更不配了
事情发生我不应该逃避的

你的祝福我会珍惜
我不会放弃
更不会辜负你的一番好意


喂!!!!!!!
在这里~~~!!!
我在这里!!!!
嘿嘿~
你们看见了吗?!
请问~~
我要发问~~
就……
那个啊~~~
6月6号的约定~~~~
我还有份参与吗??

为什么说好放弃还要厚着脸皮
我只想说
我咽不下那口气
我知道是圈套
我不想输给那个自己
我相信
真诚的心
无需刻意
朋友是感受得到的……





3 条评论:

关心大使 说...

我看得了一样东西哦!!!看到你穿我送给你的手了!!!谢谢你!你已经开始进步了~~~变变变~~~了,那是好事哦!!!我的lecture说,"every thing u change your self,u lean your self, some day u will be some body"希望你明白这句话哦!!!《看那看那,一切都更新,听啊听啊,天使为我欢呼,真理带我进入那自由之地,你的前程将使你专移,也就将会提升你自己~~~》

barry 说...

有什么心事,
都记得要说出来,
发泄。。。
不要收在心里哦,
偶尔,
试试看大声的呐喊,
把所有不开心,
都一一的给释放出来,
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更快乐,
加油哦^^。。。

Unknown 说...

关心大使:什么意思???

barry:我知道了~~呼呼~~~~~~~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