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 能量 ]

这是第二篇没有照片的文章
没有多余的照片
没有多余的修饰
纯粹文字
也是种我对自己的自我反省

最近我越来越讨厌这个自己
做错了很多事情
只能怪自己咽不下那口气
哭泣真的是我很好的发泄方式
不是懦弱不是什么输赢
因为我记得专家说过
“女人比男人长寿是因为他们懂得用哭泣来发泄自己”
所以为了自己好~
往对的方向发泄也对自己好
毕竟哭泣不是女人的专利

AYUMI—
对不起~谢谢你每次都会两天后的道歉~谢谢你~

COMICBOY—
对不起~放弃与你们的游行而你也体谅我~谢谢你~

DYLAN—
对不起~拨电凶你是我不对~可是你也没有生气我~谢谢你

JAMIE—
对不起~这个夜里都麻烦你的陪伴~谢谢你~

KANG MING—
对不起~每次一见面都要听我的怨言,可是你都把他听完~谢谢你~

MORRIES—
对不起~我知道真心的付出未必会有回报,这只是我一时忘记~现在记起了~谢谢你~

QIN YI—
对不起~每次让你操心还要你教到我那么多~谢谢你~

SCHOOL—
对不起~学校的同学和你们较话少你们还会愿意找话题和我聊~谢谢你们~

STRAYER—
对不起~总要陌生人们担心~也算是陌生朋友吧~谢谢你们~

TAKURA—
对不起~每次都要给我发泄2-3下~你都会忍耐到完~谢谢你~

ZE RIO NY—
对不起~每次MSN都要你等我心情好~你的意见我会听~谢谢你~

这些日子里~
偶尔会太过任性,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不懂你们如何忍受我的坏脾气
也谢谢你们对我算是不离不弃丫
KAM SHAM HA MI DA...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
也向你们表示歉意~
深深的一鞠躬
接下来的假期出来疯一疯呀

还有在我心中的那一位
"朋友"
开始对你感到无言了
是我自己对你依赖太多
使我对你越来越娇纵
错过了与你的约定,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有时候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你总是说没关系
放不下对你的任性,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有时候你会让让我,好让我不想那么多
有时候你会装作不懂,默默地留一些空间给我
这感受我不知道怎么说
可以酱问你吗?
我说不出口呀……
虽然许多爱的可能在门外进攻
为什么你还是伸缩无动于衷
爱不爱我你从不回答
只留下你默默给的感动
我记得你说过

"FRIENDS r like Pieces of Puzzle,
if u Loose one,it will Never be complete again
juz want u 2 know, u r 1 of the Pieces,
i can't afford to Loose"
朋友就像一幅拼图一样,如果失去了其中一块,这幅拼图就永远不能完整了。我只想让你知道,你是我其中一块的拼图,我不能失去它。

朋友我懂,我会放手
那感动再多也不会跨越朋友界限
当我懂得劝他人的时候我自己也懂得怎么做
我们全部之间都等于在绕圈圈
他们发生的事情仿佛影印着我们
我坐在你的前面,他坐在我的旁边
你的眼里是否会看我一眼
这情景朦胧,我却深深记得那种痛
牵牵牵手,一直走到最后,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手,永远十指紧扣
很遗憾这不是梦
该怎么做我知道
同样的型号最好放手也该好好防守
给我1111111111111111往往最后会遇到0
xD
给我多一些时间
我才愿意放手
就让这感觉蔓延在我心中

朋友们
在我们这段友谊种总是会遇到风波
但是忘记了这些伤痛
我们短暂的相聚感动却会很久

我尝试过用负面能量来写下我的怨恨
可是却频频词穷
也许这证明了负面往往会让自己受挫
而且自己根本不会好过些~
好好利用上帝给我们正面的能量
让自己更好过
用自己的能量让自己成长
禁食?
我没有
负面能量我不干
只是……
低潮的情绪很自然而然的没有胃口了
释怀,让我开启了昨天至今的第一餐

上帝
原谅我
原谅我的冲动
原谅我
用负面能量写下的文章
原谅我
因为我还爱惜我的朋友……

狮子座的我
可以很开朗乐观也可以很坚强
这是上帝给我的优点,我的骄傲
我知道~
没有永远的阴天
只有雨过变迁
不然就不会有雨过天晴这句话啦~
朋友,
我会努力学习~
这条路会一直走到最后……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会有我的名字?

匿名 说...

haha xD
started use my english name jor.
i never blame you.
i know you are preasure.
friends, are never blaming.
cause they trust you!!

小灏 说...

我有一个狮子座的好朋友
狮子座的脾气就是会比较不好~
可是在没生气的时候是大好人一个
而且都玩得很开滴~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同一种人呢~?

有时候看着你的部落格就有种在看回自己的故事的感觉
虽然有一部分都没记载在blog里...
要放下一个自己真的喜欢的人
其实还蛮放不下一下的...
一年半了吧
说要放下很久了
可是就是没办法完全地放下
而且也还没找到那个"对的人"
我的那片"拼图"早就不见了

总之呢~
加油吧~
要相信总有一天会遇到对的人

我...
只是路过而已~
呵呵~
有幸成为朋友也不错~

Unknown 说...

小迪:你那里也是有写我啊~
还写我信息问你考题><
好坏哦~~~

小琴:恩~新的开始新的感受^^

小灏:
我就是你朋友那种类型的人~
哈哈~

哎哟~
加油哦~

我们会遇到真正属于我们的拼图的~哈哈~~~

恩~
谢谢你的拜访~
有机会也交个朋友巴~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