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失眠


失眠最近盯上我
漫长的夜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没有朋友在身边聊天
电话找谁也不对
已经那么夜了
拿起相机自拍下
如果你有疑惑这照片为什么给你感觉怪怪的,又说不出什么感觉的话
那我在这里回答你
因为这是完全没有化妆也没有edit过的照片
玩了那么久的线上传照
这真的真的真的是我第一张完完全全没有任何加工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没错
只是我想太多
其实也无须安慰我些什么
那我想了些什么

失眠的夜

害怕
是害怕别离还是失去

哭泣
是泪水证明不舍分离还是对以往的过去

自私
是因为对你还是我的天性

约定
无法实行也没关系,体谅是朋友之间的必需品

这次害怕就因为别离而失去了你。
回想以往一切过去而胡闹哭泣。
是我自私想要独占你。
约定也可以成为我们最美的遗憾。

然后然后什么都没有说
然后然后又紧紧抱住我
然后然后时间一直的走
然后然后我又在想太多

如果给多我一个夜
我会用好好珍惜那一切
直到你走
我在心中保留

事情开始慢慢的过去
大家也慢慢的平静
只是感觉到你的心还未完全复原
那根刺你明显让我看见
有时你主动找我,又是你把我给赶走
我知道你是在容忍,却在对自己残忍
你是好人也是坏人
对我坦诚只是为了朝她狂奔

有时朋友不只是要坦诚,不只是要容忍
朋友……
有时候不满就要大声说啊
不说的事情隐藏越久,要把那刺彻底消除也不能

现在的我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努力攀越努力妥协
在你心里有道墙,但是我看见一扇窗
发出一丝微微的光
那是我的希望

朋友
我们都知道错
重要的是我们都懂得认错
我们不是圣人
嫉妒又赞美是在证明我们年轻岁月
这是考验也是我们证明彼此的机会
朋友,你真的释怀了吗?
我们很担心你……

2 条评论:

关心大使 说...

有勇气是好事,不会难看啦!!!要早早睡!!充足的睡眠才会把豆豆消灭哦!!不要想那么多,读好书,做大丈夫
朋友很多种的啦,慢慢你就看得出来了,加油加油o

Unknown 说...

哈哈~我知道了~~谢谢~~~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